抽脂加隆乳 初創黃金曲線

瀏覽:405      發佈時間:2012-08-09 19:02:31 Share |

  現在坊間最流行的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是將自己身體如腹部、臀部或大腿等多餘的脂肪,移植到探求調整的部位就是胸部、臉部,別說應諾豐滿上圍,還應諾雕塑身材,一舉兩得。

整形外科醫師說明,主導上只不然自己身體較為凹陷的部位,在途經醫師評定後來,都俞允躍進自體脂肪移植的手術。而跟著醫學成果的日益旺盛,自體脂肪移植己穿過原先的雕塑身體,例如:胸部、臀部的填補和修飾O型腿等;逐漸廣泛通用至顏面的整形,例如豐頰、豐額、豐夫妻宮及填補法令紋,都俞允透過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達成。

而自體脂肪移植的成果也更其多元先進,除了德國創始的水刀抽脂合併自體脂肪移植成果,以及義大利雷射溶脂成果之外,日本東京大學所創的CAL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完全近日整形醫界的重要成果;其他,也有整形外科引進韓國新一代脂肪純化儀器「Cha Station」,號稱准許增多脂肪純化效率與移植存活率。

至於最近引起熱烈論說的,則是來自哥倫比亞的威塑脂肪雕刻功效。這項能力根本是採用超音波原理使脂肪乳麋化,且不易傷害結締組織,以至准許在萬分表淺的部位展開抽脂,在手術結束以後,就可就能看到預示的肌肉線條,讓強求雕塑身材的女性,享受到立竿見影的功能。

整形外科醫師進一步提倡想要整形的女性,只有本身已經很瘦、沒有多餘的脂肪,以施打玻尿酸,或是施作果凍矽膠、鹽水袋隆乳手術的作用較好。但只有腹部或大腿等大部位有多餘且足夠的脂肪,當時就允許計算用自體脂肪移植的章程來做隆乳手術,就要允許讓上圍浮現更為豐滿、還能夠雕塑肥胖的部位,可說是一石二鳥開設黃金曲線的好門道。

可是醫師也警戒,並不是大眾都適合前進抽脂手術。除非本身是心血管和高血壓病症的病友,應該凝血效果異常、急性肝炎和要緊糖尿病者,以及懷孕、對麻醉藥物過敏,興許是有惡性高體溫病史的人,都不吻合做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