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只是暫時性的減肥?

瀏覽:403      發佈時間:2012-08-13 20:19:25 Share |

  抽脂只是雕塑體型並不能達到完全的減肥,更無法一勞永逸。抽脂手術後如果沒有好好調理,會有很多橘皮組織,還有恢復期以及要穿束衣,雖然體重會稍微下降,最主要的是生活飲食習慣沒變的話,一樣會再胖回來。就像吃減肥藥物一樣,減肥就是要持之以恆,我覺得運動瘦得比較健康而且可以維持體型。抽脂減肥體上會有傷痕不好看,而且要找對整形外科醫師做抽脂整形,才不會在抽脂完後出現一塊一塊的很難看,而且抽脂手術後的保養也很重要,不然會顯的鬆弛。況且,抽脂整形的費用也不便宜,再不然就是吃天然的食物控制熱量幫忙減肥,也是很健康的方法。 
其實抽脂原理很簡單,抽脂手術前整形外科醫師先在欲抽脂部位以等高線圖作記號,然後視抽脂部位大小,作全身或局部麻醉,抽脂手術時於欲抽脂部位周圍作小切口,再經由此切口打入加血管收縮劑的生理食鹽水,使皮下脂肪細胞膨脹及小血管收縮,之後再以三到六毫米的抽脂管經由切口插入皮下脂肪,以針筒或抽脂機產生負壓,以抽吸過多的皮下脂肪。 
如果想利用抽脂來改造自己,千萬別找廣告名醫,很多都因為廣告上通告而成名的,當然那些整形外科醫師也會把一些整形費用灌注在這些消費者身上。抽脂也是一種整形手術,真的要抽脂減肥,要注意有沒有選對整形抽脂整形醫師,要記住,不管哪一種整形手術,都沒有比選對醫師來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