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的有效期限

瀏覽:412      發佈時間:2012-08-13 20:19:24 Share |

  在安全性為前提的考慮之下,電波拉皮當然是第一安全選擇。電波拉皮術是以專利治療探頭將電磁波的能量均勻、準確地導入至深層真皮層,讓病人本身的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進而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以前很多人認為電波拉皮沒有效,是因為皮下組織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修補,都需要一段時間才看得見,所以花了數萬元做完電波拉皮,卻沒有馬上看到整個皮膚緊緻及皺紋消失的樣子,讓大家覺得很失望。其實電波拉皮做完,剛開始會感覺到毛孔變小、皮膚拉緊了,但維持了幾天,這種情況反而變不明顯了,許多人這個時候對治療感到失望,其實電波拉皮的整個作用才剛開始,數星期後,周圍的人會開始發現你的皮膚變明亮緊緻了,一兩個月後,自己也會很明顯感到魚尾紋、眼皮下垂、法令紋及抬頭紋等皺紋都漸漸消失,半年後,下巴和頸部鬆弛也都變了,所有的人都會發現你變年輕,而且不管是毛孔或是痘疤等整個膚質都有改善,而這個效果可以維持至少兩三年。因此,雖然電波拉皮和傳統拉皮相比,雖然效果沒有變法和傳統拉皮一樣持久,但是不必動刀,也不用長時間的恢復期,還能改善膚質,因此還是受到愛美者的喜愛。 
影響電波拉皮的結果有幾個影響因素,首先是施打的總發數(局部區域的施打次數),施打的年齡,新陳代謝率以及時間等等,當然發數越多越有效果,只是電波拉皮費用也跟著上升,一般三十五歲至五十歲的人做電波拉皮效果最好,約在第二至四個月效果會出現,才會有真正的膠原彈力效應,皮膚較薄或脂肪較少的人更可以見到臉型雕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