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可以取代自體脂肪移植嗎?

瀏覽:373      發佈時間:2012-08-13 20:19:28 Share |

  自體脂肪移植具有無排斥作用、效果持久等良好的效果,到底自體脂肪移植整形可以做那些地方的美容整形呢?就以現在最流行的「蘋果肌」,用自體脂肪移植,也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蘋果肌指的是在笑的時候,臉頰呈現像蘋果般的曲線,通常人在年輕的時候,臉頰呈現最飽滿的狀態,笑起來上臉頰會鼓起來,這個曲線圓滑,即使沒有笑的時候,臉頰也會飽滿,有種似笑非笑的親和力,因此是現代熟女很熱門的微整形項目。蘋果肌的位置,大約在眼睛下方兩公分的肌肉部位開始,往下呈倒三角形的圓弧肌肉,一般可以用玻尿酸注射達成,如果希望蘋果肌的效果可以更持久,就可以選擇用自體脂肪移植整形。 
用自體脂肪移植補太陽穴的位置,讓夫妻宮變豐滿也是時下很夯的整形項目。太陽穴的填補方式,可以採用人工真皮填補,雖然效果不錯,而且效果也能持續很久,不過人工真皮的材料費很貴,而且還是要在太陽穴位置的髮際內切開約兩公分大的切口,再把皮下組織剝離,放入人工真皮進去填補太陽穴陷落的部位,雖然不太會留下疤痕,但是大部份的人都不喜歡動刀的方式,不妨考慮使用自體脂肪填補。填補自體脂肪來豐滿夫妻宮時,也可能要重覆進行兩三次以上才能達到想要的成績,尤其太陽穴這個部位,不管是我們笑、哭,或是說話、吃飯等各種表情,或日常生活的活動,都很容易動到的部位,所以這裡填補的脂肪或是玻尿酸整形、膠原蛋白等,都很容易被吸收掉,不過自體脂肪移植進去後,一般都會有五成以上可以在那個部位存活,效果還是比填補玻尿酸或是膠原蛋白來得好。 
太陽穴比較豐滿的人,臉型會呈現人見人愛的鵝蛋臉或瓜子臉。法令紋、嘴角溝、嘴唇及額頭、下巴或隆鼻,自體脂肪都行!其他包括像是老化引起的法令紋、嘴角紋及嘴角溝,下巴不夠長,或是想要稍微填補太塌的鼻樑,自體脂肪移植都能達到不錯的效果。除了可以使用自體脂肪移植注射以外,有些人老化以後,額頭或是下巴會出現局部脂肪萎縮的凹洞,則可以利用肚臍周邊取出的脂肪球塊移植,使用自體脂肪移植效果會更好。想要做出豐潤的唇珠,也可以利用自體脂肪注射,而對鼻樑不夠高挺,但又不想要開刀做鼻整形,只想要改變鼻樑線條的人,也可以由原本的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改成自體脂肪移植注射,效果更持久。而下巴比較短,但只需要做小部份修改的人,過去常會使用玻尿酸整形來美化,如果希望效果更持久,也可以改用自體脂肪移植的整形方式,通常也是只要注射少量,或是使用自體脂肪球塊來填補,就能產生不錯的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