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小臉-韓式削骨風襲台

瀏覽:453      發佈時間:2012-08-18 23:33:25 Share |

  削骨:5
擁有一張小臉是不少女性朋友的願望,根據調查顯示,在臺灣有4成女性不滿意自己的臉型,也有越來越多人願意以削骨的方式來變臉,現在整形最熱門的就是來自于韓國的微創削骨手術,讓妳輕輕鬆松打造瓜子臉。 
醫學界引進的韓國微創削骨手術,擺脫傳統削骨手術留下疤痕的困擾,而且時間也比傳統削骨手術短,同時不須住院當日即可返家等優點,讓許多大臉女性心動不已。 
削骨基本概念 
削臉手術重點在於將線條修順,一旦線條變優美了,整張臉型看起來就會不一樣。很多人以為削骨手術是將突出的骨頭磨平,事實上削骨手術是將突出的骨頭切斷往後推移,若是單純將骨頭磨平,失去立體感的表面,看來反而更大更平。 
削骨-下巴 
想要尖下巴可利用削骨完成,將下巴切開,往下拉,以骨釘固定,骨頭中間的空隙會再生長。 
削骨-顴骨 
只有微凸的顴骨突出才會採取磨的方式,若是顴骨突出較為嚴重,會將顴骨鋸斷,將突出的部分往後移,用骨釘固定,骨頭接合處再加以磨平修整。 
削骨-腮幫子 
腮幫子大,可以將突出的下顎骨切除,去除臉頰側面突兀的角度,再用磨骨工具將下顎骨側面外凸部分磨低磨平,可以磨出比較柔順協調的下顎曲線。 
常見削骨整形的臉型細分之下可分為:大餅臉(顴骨外突)、國字臉(下顎骨角外突)、戽鬥(下巴或下顎骨前端外突)等。然而並非每張國字臉都要削骨,肌肉型的國字臉可以注射肉毒桿菌,民眾可以自己檢視,手按在下顎骨,重複咬緊牙關再放鬆,突出的圓點就是肌肉。如果起伏超過2公分就屬於肌肉肥厚型,可以利用肉毒桿菌改善,若不到2公分則屬骨頭型,只能利用削骨手術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