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植牙醫學會為台灣植牙界發光發熱

瀏覽:493      發佈時間:2012-08-28 11:31:08 Share |


 
   
 
台灣植牙醫學會理事長溫世政。台灣植牙醫學會/提供
台灣植牙醫學會是結合對植牙有興趣的牙醫師,提供互相交流的一個平台,與國際相關教育機構進行切磋與合作。透過學會運作,提升植牙領域新知與臨床新技術的發展,希望將高服務品質的口腔醫療服務觀念推廣,以促進民眾健康為職責。

該學會理事長目前由世樺牙科院長溫世政掌舵,深受會員的支持與愛護,任職期間總是精心策劃各項活動,用心程度可見一般。不定時舉辦大型演講活動,更邀請國際知名植牙專家來台舉辦學術研討會,對臨床技術的提升有相當大的助益。

學會在8/25及8/26分別邀請全球論文排名第三名的Dr. Niklaus Lang及第四名的Dr. Hom-Lay Wang(王鴻烈教授)聯手登台演講,堪稱是植牙界的盛會,未演先轟動,650席座位已預售ㄧ空,其活動的搶手程度無法言喻。

溫世政本身對學會的運作相當盡責,除了規劃成立學術發展基金會外並提供獎學金給牙醫學院的在學學生,鼓勵他們從事基礎牙科研究,在這日漸功利的醫療環境,默默的培訓基礎醫學人才;並建立學會各項工作的標準作業流程及培養專業秘書人才,唯有如此才能讓學會運作更流暢。溫世政期許能讓台灣植牙學術水準向上提升,更期待學會能日益茁壯、健全,為了台灣植牙界永續發展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