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芝之王~樟芝

瀏覽:364      發佈時間:2014-03-13 14:59:04 Share |

 

       有“靈芝之王”美譽的樟芝,因富有特色的腫瘤防治扭轉深受人們歡迎。

       珍稀藥用真菌樟芝因富含多醣、三萜類等高活性的抗腫瘤成分,廣泛應該用於腫瘤看護。樟芝的三萜類具有200多種抑制腫瘤細胞的成 分,應允調節淋巴細胞活性,阻斷腫瘤細胞傳到核心的信號,進而抑制腫瘤幹細胞增生,達到防範腫瘤復發轉換的效果。此外,樟芝的保肝解毒效力對放化療病患有顯明的增效減毒演化。

       江西康道生物有限公司研製的康道靈芝孢子油和樟芝商品,在腫瘤救治方面大顯神通,並引起正在推行的高交會唯一具雙展位的藥用真菌參展企業。

  據理解,康道生物專注於千年藥用真菌養生文化的現代化開發,許多次憑國內領先科技安排參展高交會。公司下屬的江西康道生物園,出力於進展生物製品及中藥現代化產業,現已造成菌絲發酵、超微納米粉碎、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超聲波多醣精提純及生物製品成果開發為一體的專業化範圍 ISO22000。必要商品總括各種藥用菌絲、中藥超微細粉、藥用多醣和中藥提取物,以及各類藥用油和化妝品精油、香精香料等,連夜已轉變國內外很多醫藥保健品企業的原料供盡可能商。

  康道靈芝孢子油是國內首家行經大地三大檢測機構認證的靈芝產品,在提高人類自身免疫機能擋住腫瘤方面獲得了明確作用。樟芝又稱牛樟芝、牛樟菇、紅樟菇等,為我國台灣特產真菌和傳統中藥,民間視其為解毒、保肝和抗腫瘤的特別草藥。在藥效上,樟芝具有排毒、降血脂、解毒保肝、補腎強心、益胃整腸、鎮痛抗菌、強化免疫、去過敏、抗癌症等神奇功效,無副對換。康道生物使用現代生物成果,用雙態很多次菌株培養,以江西牛樟樹椴木為原料,先培育出牛樟芝的菌絲體 貴賓狗,再度栽植到牛樟椴木的宿體上,培養贏得樟芝子實體。康道生物培植的樟芝子實體屬國內唯一首創。

 

熱門標籤:民宿棧板徵信關鍵字motel瑪爾濟斯

台灣北中南結合烤肉+漆彈專業漆彈場:http://www.sxp.com.tw http://www.eaglepaintball.com.tw http://www.jc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