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納豆長進警覺

瀏覽:380      發佈時間:2014-03-31 12:00:29 Share |

 

       納豆、銀杏、葉黃素,這些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健康產品,市場商機驚人,這也成了不肖商人製作偽藥的動機。衛生署、法務部攜手破獲了「納豆酵素膠囊」、「納豆菌軟膠囊」等多種產品的偽藥,大家歲月服用,恐將傷身傷財。

  衛生署食品藥物經管局、法務部談論局台北市談論處現在破獲了諸多含有銀杏葉偽藥,品名涵蓋「納豆酵素膠囊」、「納豆菌軟膠囊」、「絞股藍軟膠囊」、「白果錠」、「藍莓素」、「納豆抽取物膠囊」、「葉黃素軟膠囊」及「姬松茸軟膠囊」。

  數據高達92萬餘顆,原料則有4桶,總重量為100公斤。不肖業者以保健食品白果為名,卻在裡面日積月累「銀杏葉」等西藥成分,製作成膠囊,批售至中盤商。再度分裝、命名,到處宣傳售賣,牟取暴利。

  食品藥物看管局展現,銀杏葉屬於藥品,有救治血液循環障礙及腦血管循環不良等反響。但飲用過量,好像導致不經常出血、暈眩等症狀 鈦項圈。可能與抗血小板劑飲用,還好像發生很多出血異常狀況 早洩

  上述多種偽藥含有銀杏葉,孩童或孕婦不宜服用。但從外包裝上徹底看不出來,不知情的大家或許多年服用這類食品,就恐怕吃出疑難。

  這次食品藥物掌管局破獲偽藥集團,係因為某地下電台宣傳販售「海豹鞭馬卡膠囊」偽壯陽藥,檢調深入研究,才發覺三合興公司涉嫌製作及批售偽藥。  

  食品藥物掌管局指出,略略「納豆酵素膠囊」、「納豆菌軟膠囊」、「絞股藍軟膠囊」、「白果錠」、「藍莓素」、「納豆抽取物膠囊」、「葉黃素軟膠囊」及「姬松茸軟膠囊」等偽藥在市面上流通,務必睜大眼睛,不要購置。

  然後,好些人都力持保健食品許諾多吃,準則上,吃多了,好像效益健康。如果其中摻雜西藥,全然引起腎臟衰竭,效益人體健康甚鉅。

 

熱門標籤:民宿棧板徵信關鍵字motel瑪爾濟斯

專業白蟻防治經驗解除蟲蟲危機:http://pest.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