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木棧板作為電視牆

瀏覽:440      發佈時間:2014-06-16 16:02:11 Share |

 

任憑大宅、小宅,或獨棟透天別墅,懷特室內設計的林志隆設計師都能實施出最宜居的地區配置和最對碴居住者強求的動線計畫,而其出乎意表的材質使用花頭,更讓一間間光線通透,通風良好的好宅,表示獨到的突出創意。

當舊客戶再度回籠找設計師實施第二間房子時,真正的挑戰才正要肇端。因為對方的信任與期待,也是室內設計師肩上悠揚的擔負。

懷特室內設計這間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作品,正是老旅客換屋後二度委託的定規。為浮泛特別的創意,目前兼顧居住者喜好及用習慣,以及自己對新作的期許,溝經由程但是比等閒裝修案更久。

室內僅18坪的這間房子,本來屋主不打算更動格局,但林志隆設計師面對擁有絕佳山景的瀟灑近因,期待繼承住宅本身的先天優勢,於是萬般如意算盤兩個交換版本的設計圖,成功地忠告單身且以輕食為主的女屋主,接受通達式客、餐廚的格局。

 

 

在公共世界坪數不大的信息下,女屋主仍願意能擁有一張餐桌,於是林設計師裹足不前了客廳與臥房的隔間牆,讓客廳稍稍放大,並顛覆通常沙發配置,僅在窗邊放置一張躺椅,全然餐桌兼具工作桌機能,使客、餐廳中意多元盡可能用的複合機能。

總是以靈活運用材質著稱的林室內設計師,這次不單在客廳電視牆採用回收木棧板,玄關壁面更以斑駁的進口水泥圖騰壁紙鋪陳,對個性保守的女主人來說,這項品嚐,突破既定成見,卻預示意想不到的視覺效益,讓環境現代感十足,完成後讓她很高興。

對於住家最焦點的收納機能,林設計師不用厚重的高櫃,避免顯露所在壓迫感,用心採分散式設計,小巧而實用的收納,分別規畫於玄關、廚房、客廳、臥房,讓小坪數住宅能有「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高CP值收納實效。

私房設計學X5
私房設計學01通達式格局保有採光與戶外奇觀
宏圖了兩張演化版本的設計圖,偉業地勸告單身且以輕食為主的女主人,接受開放式客、餐、廚的格局,同時可繼承通透的採光,當前也讓戶外山景一覽無遺,地點也有放大的效果。

 

 

私房設計學02與戶外景緻呼盡可能的材質試用
為了與戶外瀟灑所在呼盡可能,設計師定局淺色回收木棧板堅持電視牆,玄關區則以斑駁的進口水泥圖騰壁紙鋪陳,讓本來平凡的場所,頓時變得活潑而有設計感。材質與用色一切顛覆女主人之前裝潢時選用純白色系的保守個性,但卻因屋主對設計師的信賴,升級出讓人驚豔的視覺效益。

 

 

私房設計學03高CP值的分散式收納
小坪數住宅不移用厚重的收納高櫃,將收納辨析規畫於玄關、廚房背牆、電視牆一隅,以及在臥房打算角落衣櫃、窗邊矮櫃等。捨棄玄關鞋櫃,改以廚房背牆的一有些堅持鞋櫃,而玄關端景櫃同時中段挑空,下方也採懸空設計,減輕壓迫感。分散式設計,預示高CP值的收納時效。

 

 

私房設計學04將賞心悅起因景緻延引入室
看似隨意放置的躺椅,其實思考了欣賞戶外景緻的最棒場地,而且飽覽滿山綠意,更其可遠眺101夜景。而餐桌兼工作桌的場地行程,同樣也思維到賞心悅理由觀景機能。

私房設計學05讓世界延伸的巧思
從玄關入門處可見到一面鏡門,初次到訪的訪客,定準認為這扇門可通往別處。其實這同時是一面穿衣鏡,後面還隱藏著電箱。設計師通過鏡面反射放大場地的還有,也因隱藏門的設計,讓區域宛然有向後延伸的餘裕。

小編看設計
訪問這個新案子時,小編覺得能接受如此大膽的磁場格局,及不按牌理出牌的傢俱配置和鮮豔活潑的配色,住在裡面的人,確認是年輕時髦的辣妹,但據林設計師轉述,屋主是個性保守的公務員。哪怕與既定刻板印像差很大,但由此至於,我們而且不能以貌取人,更不能以「屋」取人!

熱門標籤:柴犬眼袋iso隆鼻魚池過濾太陽能

遵循古法特製的懷舊滷味:http://food.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