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熱紙大PK

瀏覽:408      發佈時間:2014-07-28 14:42:40 Share |

 

要讓室內變涼爽,除了裝窗簾,還有人會在玻璃上貼上隔熱紙,但功效何如?整天東森佳音就實際來測量三種,人民最常用的隔熱紙,畢竟是在擋光線,照樣容許真的束縛戶外的高溫,所有人裁決時常的透明隔熱紙、大樓會使用的反光隔熱紙,也有俗稱洞洞貼的靜電隔熱紙,終歸哪種最隔熱?

噴完肥皂水企圖要幫落地窗玻璃貼上一層隔熱紙,貼上去看起來攏同款不過隔熱紙種類多的哩。有透的,有會反光的甚至還有這種俗稱洞洞貼的靜電貼,哪一種學力把熱隔絕掉最多?隔熱紙業者沈文旭:「尋常的反光的隔熱效力它含的金屬會比照重,它反光度也會比照高隔熱效用相對也比照好大多數要差到18%左右。」反光的卡厲害真的嗎?貼往常先用儀器量量隔熱效力跟遮陽率。像是尋常透明的能讓34%的紅外線穿透代表隔熱效用有66%,而反光的隔熱紙換算下來能擋掉84%的熱度所以洞洞貼隔熱效用最差只有37%,要是以遮陽率來看總是是洞洞貼能遮掉最多的光線,99%的陽光都能被擋掉,尋常的隔熱紙只能擋掉64%。接著測量貼以後的室內溫度由於檢驗談論的時刻,戶外沒有陽光大家統一用同一盞鎢絲燈泡放在室外當熱源。貼尋常的隔熱紙室內溫度測到39.7度,反光的是36.3度,洞洞貼看起來很厲害很會遮光,隔熱效用卻普普。反光隔熱紙最擋熱光害卻最高,就是貼完最能把熱給妨礙掉,但也是有毛病。三種隔熱紙大PK要擋光,同樣要隔熱就看遊客急需是甚麼。

 

熱門標籤:人工陰莖性病|宜蘭民宿|駭客入侵法律事務所

最溫馨與舒適的宜蘭民宿:http://www.edo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