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秒辨隔熱紙真偽

瀏覽:373      發佈時間:2014-09-12 12:17:58 Share |

 

       2014年,中國汽車延續量突破1.4億。在大量汽車週邊行業中,隔熱紙覺得也許車主的首選配件,原本以來都是造假商覬覦的對象。隔熱紙行業的亂象令遊客不安,越發“發明”出了眾多並不科學的辨假法子,這個現像也引起了很多廠商的關注。若何令旅客買到易分清真偽的放心隔熱紙,變為了行業的焦點。
近期,主張行業內的領隊企業3M正式發布了“一氣呵成”全新汽車隔熱紙高科技防偽成果,並聘請國際著名魔術大師劉謙先生為新功效的面世了設計了一款別具匠心的魔術秀,引發全民追捧。此款防偽功效實現了“任何人、任何年光、任何地盤,不借助任何工具,5秒內就能判別真假3M 汽車隔熱紙 ”。就有業內人士估算,這一堪稱“史上最​​ 便利汽車隔熱紙防偽成果”的表示不光將轉變亂象迭出的戰場現狀,還將加速汽車隔熱紙行業新防偽時代的到來。

  隔熱紙行業亂象迭出,3M新防偽成果盡可能時而生

  近年來,層出不窮的冒牌汽車隔熱紙令繁多車主都談之色變。汽車隔熱紙的行業亂像早已變動了車 ​​主們論說的話題,也令對一些假紙頭疼不已的車主病急亂投醫,自發復興了各式各樣辨識隔熱紙的絕招,一工夫誘致了好多熱議。據清楚,微幅不法公司會將幾十元費用的偽劣紙稍作包裝搖身一變,仿冒大品牌隔熱紙,動輒賣到上千元的高價。而這些假紙選材偽劣,製作工藝低下,不具備隔熱、防紫外線的反應,日曬後會閃現光畸變,成效駕駛員開車視線,使行車隱患。越發還會逐步釋放偽劣材質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質,危害車內員工的身體健康。隔熱紙真假難辨,車主們難敵狡猾的製假商販,隔熱紙亂像也追求管制,但大家都在期盼一個能夠“治本”的門道——3M 汽車隔熱紙新防偽能力的橫空出世,正是在隔熱紙行業的熱切期盼中建議運而生。每一個遊客只需“呵氣”就能立辨隔熱紙真偽。

 

熱門標籤:跳蚤徵信prong snap button宜蘭民宿植髮iso

獨樹一格室內設計打造一個夢想家:http://www.ct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