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隔熱紙趕走熱氣

瀏覽:397      發佈時間:2014-09-12 12:33:24 Share |

 

8月中了,天氣照樣熱啊!不想勞師動眾做雙層牆壁、雙層玻璃的隔熱裝修,再度不甘心冷氣費傷荷包,教你4招花小錢克服房子太熱的悶悶不樂,有的只尋求薄薄的一片,就能達成!

看得出這玻璃窗貼了隔熱紙嗎?擋陽光不擋美景。談論指出,路過玻璃窗散逸或吸收的熱能佔整個建築物能量的25%,成效很大。可見,室內降溫可先從窗戶下手,在窗戶玻璃貼上家用隔熱紙,阻絕日照的熱能。挑選三明治遮光窗簾,感應也不錯。坊間,3M居家隔熱紙推新品「居家/建築隔熱紙 PR極景系列」,勝興玻璃隔熱片公司擔負人范朝勝表達:「每才30×30cm,450元。」

可避免傢俱褪色
薄薄一片,能見度高、不時效奇觀和採光,可阻絕99.9%的紫外線。在家不怕皮膚被曬黑,也能避免傢俱褪色,瑕疵是少了機密,怕的人可搭配窗簾。特力屋公關汪姵吟首倡:「可選擇三明治遮光窗簾,165×200cm,1990元。」
具有反射鏡面作用的隔熱紙,則能遮蔽外界視線,但通病是會關係採光和視野,表面的金屬塗布層,也容或關係手機收訊。民眾可計算進化隔熱紙的優通病預定。然後,貼隔熱膜還有防爆輪換,遇上因颱風、撞擊等玻璃裂開的糾紛,可嚴防碎片四射、啟發傷害。

採用三明治遮光窗簾。它是一種內含遮光黑紗的窗簾,結構宛然三明治,起訖2層表布夾著1層黑紗,黑紗密度愈高,遮光性愈好。隔熱紙前,要要先清潔玻璃,大概貼膜時易有氣泡。應該半小時內貼完,不要拖太久,大概也簡易顯得氣泡。

 

熱門標籤:蟑螂削骨天麻snap button駭客程式泌尿科

專業植牙給你巨星般的微笑曲線:http://implant.ao.com.tw http://teeth.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