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日系百年製造工藝

瀏覽:432      發佈時間:2014-09-26 09:31:23 Share |

數控車床領域專家台灣瀧澤科技,傳承日系百年精湛工作母機製造工藝,並在總經理戴雲錦進展「物品多元化、戰場多角化及提供自動化規畫整合」策略功勞,帶動企業營收與獲利雙雙創下歷史新高。

 

瀧澤科「TAKISAWA 」品牌行銷宇宙40 餘個國家,當做「製造令人偏愛的扭力校正器東西,創造具有魅力的公司。」戴雲錦更掌握「價值、東西、性能、高可靠度」企業優勢,以訪客期求為導向,提議吻合訪客適用高效能機器,不光企業毛利大幅提高,更創造企業價位。

 

難得的是,瀧澤科在獲利改進上,並非是機器物品價風味漲,而是採用機器多元化顯示的費用利潤,以消費者企求為導向,行經按消費者企求演進的研發分割,消費者答應取得更適用的機器功用與高性價比,果實昇華瀧澤科,往昔高階機種低賣價位的資料,而且令消費者喜歡、公司也能同樣的獲利。

 

今年在美國芝加哥(IMTS )展,LS 系列超大立、臥式重切削車床,加工本事達1.1M以上,具高硬度、高剛性,高階工藝鏟花技能,確保各接合面的最優動向與靜態精度,搭載自製高剛性主軸、抗彎曲及扭曲、切削功用強大,維修備料交貨迅束,自製刀搭,定位精準急促,正反向轉精度扭力校正器簡單,主軸台齒輪箱設計,實現低轉速輸出高扭力校正器與極佳重切削本事。

 

戴雲錦說,瀧澤科貫通數控車床關鍵成果與優勢,在複合車床的性能車、銑、鑽、攻同座標精度的複合CNC 車床,達到客製化、自動化、多軸化、高速化及複合加工商場夢想。

 

因應該高科技複雜加工,瀧澤科高效率、高精度車銑複合機NEX-910 ,具備獨立內藏式雙主軸扭力校正器,可選配C 軸與Y 軸,可在一次裝夾中產出複雜工件,精度、效率高,更變成在IMTS 展中焦點。

 

熱門標籤:過濾設備性病人工陰莖削骨老酒

法拍屋全新上線讓你買屋省很大:http://www.104w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