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是豐胸的最愛

瀏覽:401      發佈時間:2015-02-21 17:13:26 Share |

 男生基本眼看女性是臉嗎?照常身材呢?其實豐滿圓潤的胸部修養馬上引起注目,胸部讓婦女的曲線更為柔美,走在路上自然挺胸充滿自信,也散發性感的女人味,大方受到男士們的關愛眼神,形狀、大小及挺俏無不觀乎胸部的美感,一些人先天發育不全、左右大小奶,再度或因哺乳而萎縮下垂,更多女生因絡繹不絕減肥讓胸罩容量遞減,以致益發多人決斷果凍矽膠隆乳,期望自己能漂亮自信成每個人焦點!

摸過就想擁有的仿真美胸

徐永康醫師象徵,果凍矽膠隆乳這幾年成了隆乳手術首選,最要緊是因為其仿真的觸感,加上手術回復期短及術後疼痛感降低,都讓人更勇於享受!果凍矽膠具有高凝聚性且呈半固態狀的現況,摸起來和揉捏真人脂肪層的軟嫩觸感宛如,這正是每個想隆乳的女生所夢想的自然仿真雙峰,摸過的人都想擁有。且規格凍矽膠義乳的高凝聚性特質,如是用力揉壓已破裂的義乳袋,果凍矽膠會從裂口處往外推,但只要施力消失,往外露的果凍矽膠會又度彈縮回原位,安然性高讓人無須憂憤外漏麻煩!也不像鹽水袋義乳破了馬上被打回原形,不能說的隱私當下曝光。果凍矽膠破裂,只有自己能感覺出胸部較不堅挺,模樣未更換就能找專業醫師洽詢補救,不知有尷尬受窘的狀態發生。

因鹽水袋義乳要放胸大肌下,需避開要點血管和神經,要先把胸大肌和肋骨、胸骨與鎖骨剝離,才具放鹽水袋義乳,其疼痛感讓好多人優柔寡斷,果凍矽膠則同意只放在胸大肌的筋膜下,免得更相符平胸的瘦美眉們,義乳的邊緣也不知因為肉少而露餡了!其疼痛感只有放在胸大肌下的非常之一,病患的接受度高,術後需按摩的年光要較短,徹底其大受歡迎的故要。

內視鏡乳暈旁果凍矽膠隆乳術讓疤痕隱形

果凍矽膠義乳一體成形體積較大,手術的傷口約需4~7公分,想獨創雙峰的美眉會就此徬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徐永康表示,內視鏡乳暈旁果凍矽膠隆乳,僅力求乳暈鄰近的1/4~1/2的長度,就足以放進果義義乳,支援以內視鏡避開神經和血管,可減少出血縮短還原期,手術疤痕可在縫合時與乳暈外圍對齊,術後疤痕幾乎隱形於乳暈中。但乳暈距離如小於50元硬幣,不適用乳暈旁隆乳術,只好考慮從腋下施術,且術後疼痛度較高。

認真用力按摩,美胸更合身

義乳放進胸部後,需要更多的竭力,程度讓乳房形狀長久維持如願,就是內視鏡乳暈旁果凍矽膠隆乳同意迅束的約3天復甦,反之隆乳後的疤痕或義乳還得強調照應護理,柔軟豐滿的俏麗胸型可不是不勞而獲的!徐永康醫師提醒,隆乳後義乳外側會重現筴膜,這是人體保護組織避免異物傷害的機制,嚴防義乳傷害經常的乳房組織,嚴防筴膜攣縮盡可能的過程,縱使要竭力按摩,把義乳往上、下、左、右充分用力擠壓,爭取筴膜和義乳的所在,初期盡可能能有專業護理員工照料指導按摩,更別忘記術後判斷醫師指示定期回診,如能定期由專業護理員工適中按摩胸部,就能將莢膜攣縮發生機率降至最低。

然後,記得手術後3天內不要做太大的動作,不可按摩乳房,以免引起出血顯現血腫,而隆乳術後患病率小於1%,術後謹慎清潔、傷口不要沾濕,加上嚴防性用藥,就ok避免患病,遵照診所術後的照護事項對隆乳手術的效益是分外要點的!

熱門標籤:蟑螂snap button熱水器保健食品漆彈綠光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