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手術有哪些?

瀏覽:388      發佈時間:2015-02-21 17:17:02 Share |

想做隆乳手術嗎?該決議自體脂肪移植?照舊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這還真是一大職責!女神拐拐新近就被周刊爆料,早期胸部尺寸和目今有很大的落差,讓人不禁懷疑是否有施做過隆乳手術,竟然是施做哪種隆乳手術呢?其實,由於眼前整形能力長進,就算真的做過隆乳手術,也儼然讓人無法察覺?!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隆乳手術許諾做到看不出來嗎?教主整形外科診所院長郭菁松醫師顯示,當前隆乳手術可分為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與異體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兩種,各有其好處及似乎引來的麻煩;現今大家較簡易接受的為自體脂肪隆乳,好處是不用植入異體,就此和真實的胸部預感險些一致,且瘦身豐胸應承一次完成,通病是脂肪存活率的高低,會功效手術結果與後遺症的多少,只有存活率太低,死掉的脂肪細胞太多,似乎引來鈣化及硬塊的麻煩,不過當前應承透過脂肪的純化,來循序漸進脂肪移植的存活率。

而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沒有存活率的困擾,要求多大的尺寸默許任意決議,材質再有分光滑面和絨毛面兩種,只要沒有發生莢膜攣縮的關鍵,眼前義乳外有足夠的組織包覆,觸感算是滿雍容的,術後躍進按摩,可襄助胸部的復原,大幅成長胸部的柔軟度與彈性,搭配一些抗莢膜顯得的口服藥物,能夠讓隆乳的最後甚至於滿足。

所以該何如決議施做的隆乳手術,郭菁松醫師提醒,隆乳的高招興許會因我們體質的實況而有點相異,查詢專業的醫師展開準確的評價,才是讓隆乳手術成果的最有效門兒。

熱門標籤:商務旅館捕蚊達人網頁設計納豆motel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