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的準備

瀏覽:390      發佈時間:2015-03-08 10:34:59 Share |

(中時健康╱王宇仁發言)近日女明星穿著都遇到瓶頸,在原先台灣吹起了一股自體脂肪風潮,大宗診所打著自體脂肪的招牌,留心能用身上多餘的脂肪來填補臉部凹陷或作豐胸之用,讓大宗女性趨之若鶩。但從教學醫院到醫學中心,都接獲很多因注入過量脂肪或因生病所引發的敗血症狀,相關個案層出不窮。整形外科張致力醫師進言,國外的自體脂肪移植是使用於幹細胞純化能力,不是當前 今天坊間小心人人皆合乎的自體脂肪移植,因為它仍有必須程度的風險管控與適合的族群。

自體脂肪純化不全 抱病機率高

去年中國醫藥大學接獲一個23歲的粉領族採取自體脂肪隆乳的方法獨創罩杯,結果抱病發炎,送醫時已浮泛敗血性休克,經危險開刀,引流胸部內發炎的血水與血塊,才保住一條小命。

對此,整形外科張鼎力醫師解釋,由於手術時取出的脂肪不能直接置入胸部,而是要先過濾不良的血水與雜質,經過純化的手續程度利用。在當天的功效上,脂肪的純化率如常僅約5至7成,就算是近年自國外引進的純脂袋,也無法做到百分之百的純化。

並且注入的脂肪,也不可過量,約在一次100CC左右,但因注入量過少,較無法吻合消費者務求,過量注射脂肪,也會導致循環差與存活率降低。就此,脂肪植入後,未來吸收不良的後期變動,如:膿瘍、鈣化硬塊等,仍是這類手術的一大隱憂。

整形外科張盡力醫師推理,萬一植入的自體脂肪存活率不佳,會爆發壞死液化,囤積久了就會呈現發炎膿瘍,臨床上曾見乳房穿孔潰爛,無法癒合的情形。然後,由於純化的進程較費時,好好兒在麻醉與手術的精神較長,對於抱病風險較高。

平胸、乳癌家族史不適合

再說,由於植入的脂肪需靠該部位組織推薦他日的營養改善,從而本身若是胸部過小,或屬平胸,這時因為本身無法供最好足夠的養分,壞死的機率非常高,從而幾近平胸的女生並不倡言並進自體脂肪豐胸。

引據國民健康署的資料顯示,乳癌為台灣婦女好發癌症的切要位,且每年有近6000位婦女罹患乳癌,因此,在期求俊美雙峰的同一時間,也應該更其留神。整形外科張盡力醫師警戒,由於局部注射超過100cc的脂肪豐胸,鈣化的風險就會大幅改善,異日在乳癌的檢測上便會湧現盲點,進而誤判的資料。國外的期刊更有實驗公告,自體脂肪打在乳房病灶區,或許會促使癌細胞早發與病變發生的湧現。

婦女在術前需先承受核磁共振與乳房攝影瞭解,若意識有乳癌的似乎或是本身有纖維囊腫者,就不建議接受自體脂肪隆乳。當今,若是本身即有乳癌家族病史,就算通過檢測沒有任何罹癌的疑慮,也不鼓勵採取自體脂肪的途徑躍進豐胸。

肌肉筋膜層隆乳 對於安然

整形外科張竭力醫師進一步表現,相較之下,肌肉筋膜層隆乳注重術前3D量身成算專屬作法是種較無副輪換的隆乳手術。早期,胸大肌隆乳因為內視鏡的畫質不佳,在做肌肉層剝離埋入義乳的時候不夠深,或是放錯層次,而讓腹斜肌上移,使義乳也歸往上移動而讓雞胸奶。對於許多女生在隆乳後,外觀看來會「假假的」,除了因為本身身形偏瘦外,放置義乳的深度錯誤,是更要點的理由。

就此,在做肌肉筋膜層隆乳時,會取道3D專業的診察,在手術中鑑於每位病患的胸型,適度放鬆斜腹肌的肌肉。再說,除了著想身形與胸型外,如常也會搭配HD1080P內視鏡功效,做到較精密的止血及核定適合所以盡量的層次。

尾聲,整形外科張拼命醫師勸誡,在手術前著實知道,評議醫師、診所、護士以及裝備是否都有符合專業成規,千萬不能因為價格便宜就讓自己暴露於風險中,如此水準在需要標致之餘,還連續自身的健康與安全。

熱門標籤:老酒攝護腺漆彈場果凍矽膠過濾設備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