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公司自認倒楣

瀏覽:403      發佈時間:2015-05-04 13:42:23 Share |

林斗南一間貨運公司,這陣子2個多月來連續發生調養品包裹失竊,因調閱監視器都找不到小偷,貨運公司只好自認倒楣,賠償給訪客,18日重新再度發生調養品包裹失竊,貨運公司才意識小偷是一名清潔工,小偷被逮後辯稱,因天氣寒冷小孩皮膚乾燥才會行竊,警方訊後將他依法送辦。

引據《自由時報》宣告,這間貨運公司從10月份造成,就連續發生調理品包裹失竊,貨運公司調閱監視器都沒有找到小偷,沒想到18日再度又度發生竊案,而這次監視器結晶拍到小偷身影,貨運公司才覺察到是一名外包清潔公司的同事行竊。

警方發覺,竊嫌使用工作之便查詢目標,又偷偷用腳將調養品包裹,踢到便利竊取的區域,用下班時分將包裹拿走。而這名清潔工否認犯案,警方前往其住處搜查,在衣櫃內查獲4瓶與失竊包裹同牌的調養品。

竊嫌以後坦承,但他向警方供稱,因這陣子天氣寒冷,小孩的皮膚乾燥,但家裡經濟狀況不好才會偷保持品。警方數據貨運公司2個多月來的失竊案有15件,但竊嫌僅坦承犯案過一次,宣告向日的14件與他無關,而今全案還在偵辦當中,警方將他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熱門標籤:跳蚤iso抽脂高雄住宿外遇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