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007

瀏覽:355      發佈時間:2015-05-27 10:02:07 Share |

除非有人說一個連小學都沒有上的6歲兒童成為神秘且無所不能的特工,這會被主張是笑話也許小說橋段。但在加拿大,還真有這麼回事,佳音機構居然同意讓一名6歲男孩構成特工

 

新華社電 雅各瓊現年6歲,家住加拿大西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鑑於加拿大廣播公司的說法,當他發覺秘密特工不固然故事裏的人物時,便期求媽媽埃琳幫著尋覓一些真實的特工。

 

收到妥當通訊局徽章

於是,在媽媽的支持下,瓊去年11月給加拿大妥當報導局寫了封信,借問報導局是否應諾開拓一個兒童報導俱樂部,讓他也嘗嘗當一個007”的滋味。自從郵件投進郵筒後,瓊天天盼著回信,可每天查看信箱後都是失望而歸。

 

埃琳20日知照加拿大廣播公司記者:我只能(安慰他)說,你領悟,他們是特工,有重要的事情要忙。她勸兒子耐心等待,於是瓊只好一天又一國度等著回信。

 

奇跡到底發生了。就在這個星期,瓊突然收到一位神秘郵包,寄信人居然是加拿大妥當報導局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分局局長。

 

郵包內除了一封因恢復甚遲而表示歉意的信之外,其他瓊轉換一位小特工所需的一切東西:一頂有加拿大妥當通訊局徽標的帽子,一名加拿大妥當通訊局的徽章,以及一名刻著專屬他的間諜編號的圓牌。

 

信中解釋說,之以免這麼晚才還原瓊,是因為他們最初用隱形墨水給瓊回信,卻弄丟了信紙。接著,他們用密碼寫信,但隨後意識到瓊還沒有接納過破解密碼的鍛鍊。

 

以便,他們最終用隨時英語寫了一封信,並寄給我們。埃琳說。信中還提及瓊幹嗎變通一位間諜的一些重要事項,即要誠實、忠誠、聰明,不單要聽父母的話。瓊雍容覺得喜從天降,歡騰得合不攏嘴。埃琳說,本堅持加拿大妥當訊息局最多是禮貌

 

熱門標籤:蚊子徵信隔熱紙外遇性病塑膠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