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聯賽介紹

瀏覽:370      發佈時間:2015-05-27 10:03:57 Share |

2015賽季中國乒超聯賽昨天開拍,剛才晚上,廣東二沙女乒將在首輪角逐中客場挑戰衛冕冠軍山東魯能微整形俱樂部。上賽季排名倒數要緊的廣東女乒本賽季照舊不存在降級壓力,離隊3年的一姐劉詩雯因為合約麻煩未能歸隊。即或新賽季乒超賽場吸取韓國乒壇女神徐孝元以及德國名將波爾等重量級外援加盟,固然由於廣東女乒主場東移汕頭,由陳靜掌管的廣東男乒落戶深圳,廣州球迷將無緣在家門口熱中到堪稱世界一流水準的年度乒壇盛宴。

 

新賽季劉詩雯未能歸隊

廣東女乒召回老將江湖救急

自從劉詩雯於2012年以逾越350萬元年薪轉投山西大土河俱樂部,減少核心的廣東二沙女隊在舊時3個賽季一場不勝遭遇48連敗,3度位列聯賽倒數第一。由於乒超聯賽從2016賽季才造成恢復降級規範,以至,哪怕廣東女乒本賽季雖然在成就上未見起色,但還不會免得失去參賽資格。廣東乒乓球隊總教練馬琳去年11月就公開表現,指望集社會力道讓劉詩雯重返廣東,卻這一美好希望在本賽季照例未能實現,因為劉詩雯與山西大土河方面的合約尚有一年才結束,她在本賽季維持將以打緊女單的身份為該俱樂部服務。

 

既然無須為降級掛慮,廣東女乒本賽季源源大膽起用新人,張遲等年輕主力歲數全部不以外18歲。與上賽季唯一變動的是俱樂部召回了退役超出5年的34歲老將麥樂樂。廣東女乒既在2004賽季奪得歷史最好戰績——女團果凍矽膠2名,麥樂樂眼袋正是發端的必定主力。因而召回老將的求原,新上任的廣東女乒主教練賈佳透露,這是因為本賽季聯賽的歲月與省運會有些重合,隊中幾名主力屆時強求回到地方隊報名省運會,在沒有隊員可用的情形下,不得不召回老將救急。可見為何規定麥樂樂,他透露,這位老將雖是早已在2011年全運會退走役,即使如此這幾年來至此覺得測試,而施以教育行業的她在六七月期間也同意抽出時刻代表廣東隊出戰乒超,就此主導光陰想到了她。除了有多年征戰乒超的覆轍外, 麥樂樂仍然多屆全運會的廣東女乒主力,就奪得全國錦標賽女團亞軍。就是請麥樂樂出山的初衷是江湖救急,卻大眾也熱望她當做大師姐能在比賽中提點隊裏的年輕隊員,現時這批主力的年紀差不多是十六七歲,除了教練組的指導外,很需求覆轍豐富的老將帶一帶。賈佳表現,除了省運會期間企求麥樂樂登場外,他也熱望這位老將能在廣東女乒主場盡量戰的時候到

 

當時也許他年輕主力並肩作戰。

廣東女乒暫別廣州主場落戶汕頭

7月底戰乒壇女神

馬琳回歸廣東乒壇後就幾次呼籲社會各界關愛廣東隊。可是,缺乏明星球員的廣東女乒自體脂肪隆乳依然繼續著上兩個賽季未能吸取冠名的尷尬,本賽季依舊無奈裸奔。與上兩個賽季作用的是,俱樂部本賽季的主場全部設在汕頭,這意味著廣東女乒除了征戰客場抽脂外,出征9個主場均想要乘坐3個小時高鐵深入粵東處所。賈佳透露,當做廣東女乒主場的潮汕體育館,2001年九運會期間也曾堅持乒乓球重點的比賽場館,他對馬上滿腔熱誠而懂球的潮汕球迷仍然記憶猶新。據曉得,此次主場東遷是由馬琳操作的。潮汕地帶球迷對乒乓球的熱愛從多年前的九運會上可見一斑,加上馬琳馬上正式從東北被引進至汕頭隊,企足而待以此又次發展當地的乒乓球演變。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由奧運冠軍陳靜買殼看管的廣東男乒也把主場遷出廣州,過去宣佈落戶深圳寶安。這樣一來,廣州球迷本賽季將不能在家門口觀賞到宇宙頂級高手出戰的乒超聯賽。依照賽程,廣東女乒將辨認在今晚和27日連續征戰山東和吉林兩個客場,31日坐鎮潮汕體育館迎來首個主場。基本階段的雙迴圈角逐從一整天肇端到83履行,第二建議則從9月當時。

 

除了張繼科 、馬龍、許昕李曉霞、丁甯、劉詩雯等國家隊一線主力悉數參賽之外,新賽季乒超一共啟發了8男、3女合共11名外援加盟,包括德國名將波爾、奧恰洛夫,韓國老將朱世赫等。女外援名單中那怕未見在中國知名度極高的日本女將福原愛,固然韓國女將徐孝元榜上有名,顏值高、球技佳的她被封為新一代乒壇女神。徐孝元最後是1987年照常1989年出生,網上眾說不一,但她是韓國女乒繼金景娥、朴美英後重新一個受到焦點培養的削球手,本賽季加盟吉林女乒的她要緊上坐實了該隊頭號女單的住址。徐孝元在上月的蘇州世乒賽上並沒有受到過多關注,是因為她在女單次輪與隊友狹路相逢並遭淘汰。固然,這無損她取得球迷的推重,她為韓國時尚雜誌拍攝的寫真不遜于娛樂明星。所以她是否整過容,這也是球迷討論的熱點,理據是她往昔是單眼皮,刻下卻變成了雙眼皮。廣東女乒主場迎戰徐孝元領銜的吉林女乒是722聯賽第11輪,主場與劉詩雯地面的山西大土河俱樂部漸進爭奪則是617的第8輪,830的第18輪則迎戰擁有丁寧的北京女乒。

 

熱門標籤:老鼠代寫文章眼袋綠光雷射大樓隔熱紙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