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學的關鍵字

瀏覽:335      發佈時間:2015-06-09 17:39:34 Share |

畢業季將屆,廠商新近紛紛過手徵才活動,有準新鮮人因不熟悉求職點子,與好工作擦肩而過;近年略微大學紛紛推出求職試問,讓學生在歡喜畢業前,也具備求職武藝,畢業不再度照常失業。

「畢業即就業!」中華大學去年起連兩年處置「職場爭霸計較」,照顧學生模擬交談,培訓課程概括熟識自己和企業、與教授或企業一對一請問等,教導對談者方式、塗改會話等,去年置身活動的學生有六成五都在畢業權輿順利找到工作。

新竹縣明新科技大學改變諮商照顧暨職涯推動中心,建議畢業生自傳撰寫方式、履歷修訂、適性救治、美姿美儀講座,也邀各行業到學校操持講座,帶學生到企業參觀,愈加採一對一照顧,及視訊對話等。

明新並為學生創建個人電子履歷陪伴就業,內容為學生一到四年級中在校參加社團、研習及公益活動、擔任班級幹部記錄或語文、電腦、網頁設計等專業認證,倡言學生求職前列印,幫助學生完成個人作品集及完備履歷。

新竹市玄奘大學就業照顧處則是邀請校外專業講師,為畢業生進行相關講座,教導談話途徑與服裝、彩妝搭配。

新竹就業中心象徵,以科技業居多的新竹為例,公司一天收到上百份履歷,也許會以「關鍵字」以為篩選的對象,履歷表有如度若太高,大多石沉大海,提倡自傳增益當心心得和所學的「關鍵字」。

新竹就業中心表示,無數求職者不會怎的湧現長處,首倡先精通自我優、瑕玷,刻意包裝便宜,臨場效果就能象徵長處。中華大學學務長廖述濤也首倡學生盡量先精通自己的網頁設計雅興和長處,從中認識想走的方位。

玄奘大學主任秘書王榮聖鼓勵學生善用實習覆轍,從中培養解興趣與專長,投入在熱中的方位;進而鼓勵學生多插手就業博覽會,主動詳悉產業的脈動與熱望。

熱門標籤:果凍矽膠關鍵字網頁設計隔熱紙包二奶扭力板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