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板手反擊

瀏覽:393      發佈時間:2015-06-09 16:48:00 Share |

新北市新店北新路一段5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風暴,洪姓拖板貨車駕駛因為違停卸貨,尾聲引發後方2名年約20歲的機車騎士不滿,主持所以被擋道,竟然直接拿起西瓜刀對他挑釁、嗆聲,未料洪姓駕駛整體不受恐嚇,但是拿起板手反擊,2騎士嚇得落荒而逃,外形很狼狽。


5日上午穿過的車輛行車紀錄器錄下事發首尾。權輿洪姓駕駛的大貨車違停在新店北新路、明亮街口盤算要卸貨,一個機車騎士正要去找他哲理,另一個機車騎士也停下車來,但雙方吵沒多久,2名年輕騎士竟一前一後夾著尾巴逃離當時,還撞上一旁目擊的車主差點摔車,不見嗆聲的氣勢,洪姓駕駛則是拔腿狂奔緊追在後,怒丟板手。


火爆的洪姓駕駛違停在先宛如理虧,但基於路口監視器拍到的畫面,立即2名騎士上前找洪姓駕駛嗆聲,還拿出刀和瓦斯槍挑釁,沒想到對方全副不受恐嚇,甚至拿起
板手反擊!2名年輕的騎士被嚇到當時落荒而逃;其中,畫面中也顯示,騎士落跑時手上還拿著一把刀,盡可能是恐嚇在先。

警方循線找到2名騎士,他們坦承自己嗆聲在先,但其中一人聲言腳被板手砸到,要向對方提告傷害,反之洪姓駕駛人在南投,還未到案宣示。

熱門標籤:保健食品汽車隔熱紙棧板漆彈場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