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和雙眼皮的比較與感覺

瀏覽:434      發佈時間:2015-07-02 14:32:22 Share |

東方人單眼皮和西方人雙眼皮在天生結構上的不同根本是單眼皮的提眼瞼肌只附著在眼板的上緣,又加上眼皮內脂肪和肥厚的肌肉,變遷無神的單眼皮。附著在眼板的前面的提眼瞼肌肉或筋膜,有少許纖維往前附著在眼皮的皮膚,當眼睛張開時顯示了一條褶痕,那就是雙眼皮線。

眼睛的比例在臉上占了特別要點的地位,雙眼皮最器重的是眼皮上沿與眉毛間的範圍與下垂程度。搭配個人眼形,來做出吻合你的雙眼皮。以免要升級出一對人人稱讚的雙眼皮,術前與醫師詳密研究,評價、設計萬分焦點。

手術門路可分為兩種:

一、埋線法:適用於歲數較輕、眼皮較薄、無顯眼脂肪堆積者。

援用縫線,把上眼皮的皮下組織與眼板縫合,當眼皮張開時,就顯示了雙眼皮,若利用縫的捷徑,幾年後有宛然會因打結的線鬆掉而讓鬆弛的狀況,卻因為有較新的手術科技,因此線鬆掉的狀況大為降低,因此眼皮薄、眼窩脂肪少、年輕且眼皮皮下脂肪少的人、眼皮鬆弛下垂不險惡的人較相符用縫的。

時間:約30分鐘

復原期:術後3~7天消腫

補益:差不多無疤痕,免拆線

缺點:有彷彿讓眼睛顯見異物感,慘重者甚至於因縫線與眼睛過度摩擦,引動眼角膜受傷。

二、切割法:眼皮較厚、顯眼脂肪堆積、或輕度眼皮下垂。

在審定的雙眼皮皺摺處切開,切除多餘的皮膚及脂肪,再度把皺摺固定在提瞼肌的筋膜上,手術較費時,功能萬分持久,讓整個眼睛在手術後更為有神。對碴眼皮較鬆弛或眼皮厚脂肪多的人。

手術工夫:約40分鐘

復甦期:5-7天拆線,約10-14天漸消腫

利益:深邃有神

通病:有疤痕,但會隨工夫淡化結果不明顯。

Q&A

Q:請問開雙眼皮會成效到視力嗎?

A:雙眼皮的手術都在眼皮上並進,跟眼球或視力無關,這點您一定先有所理會。唯如是您過往有任何眼睛方面困難或經受過眼科手術,可能主動宣告醫生,由他來依照適合手術與否。此外,雙眼皮術後短暫的腫脹有時會刺激眼結膜,浮現眼睛疲勞或視力模糊等暫時現況,請不需擔心。

Q:為什麼我的術後腫脹期會比別人還久?那是有關鍵嗎?

A:術後腫脹為普通情事,因為開刀時所施打的局部麻藥與手術縫合線等皆會刺激傷口腫脹,這是復甦的必歷練程。絕對精細且良好設計的手術能夠將腫脹程度減到最低,並縮短平復期。再說前48小時的傷口冰敷也相當要點。另外別忘了,腫脹流光也與個人代謝與平復體質有關喔!

Q:請問雙眼皮的手術是不是很容易?

A:眼皮手術是最常見的美容整形手術,卻不是一項簡單的手術,而是精緻細膩的外科手術,因為要達到術後雙眼皮隱現比照重新雍容,看不出手術痕跡,並非平淡醫師能勝任,可見須由整形外科專任醫師履行。

Q:請問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有何替換呢?

A:縫雙眼皮對比合於20歲上下、眼皮不泡腫、沒有眼皮下垂的年輕人,縫合法的利益是手術時間短,簡單消腫術後不希望拆線,不過用縫雙眼皮的章程做出的雙眼皮今後對照容易摺痕消失或變淺,以免縫雙眼皮時常要在術後六個月本能按照手術效果。割雙眼皮則適宜眼皮比擬泡腫或有眼皮下垂、鬆弛,不但年紀比擬大的人。割的雙眼皮比擬不易消失或變淺,但恢復時分比擬長,渴求拆線。

Q:雙眼皮手術後要留心哪些事情嗎?

A:傷口要塗抹眼用消炎水,術後七天內一天2至3次,及按時服用口服藥5天,術後前2天內要冰敷,在術後第5至7天就許諾拆線。拆線後儼然仍會有瘀青腫脹之情形,但不需求焦急,繼承的溫敷,大半兩個禮拜就會循序漸進了。或許憂慮瘀腫不好看,容許在手術顛末配合吃綜合維他命,並從拆線後可碰水時配合醫師指示拿喜療妥藥膏或局部利用蓋斑膏掩飾瘀青不雅的外觀。同樣的需留心手術後二週內避免戴隱形眼鏡及做低頭、用力的動作。

Q:上眼皮手術八成要多久看起來才會比擬天然呢?

A:慣例上在眼皮整形術後三個月就會看起來較為自然了。術後一位月約恢復七成,術後二個月約恢復八成,術後三個月約可恢復九成。

Q:是不是我們都權宜做上眼皮整形手術?

A:除眼部正患有不適性疫症,以及有乾眼症景象不相符接納上眼皮整形手術外,平時的人都可做雙眼皮手術,只要你力持眼睛小、單眼皮或眼皮下垂、看起來沒有年華或不好看都應允做這種手術。

Q:雙眼皮手術後不比照該如何進步?

A:最為有爭議性的哪怕眼皮不均衡,其昇華方法為時光等待:通常做完雙眼皮後假如感應眼睛吊吊不順或不差不多時務必耐心等待修復3-6個月,待疤痕及腫脹慢慢回復妥當時,又做評價是否務求做手術增訂。有一半以上的病患在六個月後眼型會瀟灑變好看,不須要做第二次的手術增訂。若六個月後仍顯見不好看時,才需做手術將不均衡的眼型修整成對稱、好看的眼型。

 

雙眼皮術後重視事項

※雙眼皮手術後48小時內可冰敷,每次約敷15分鐘,需用無菌紗布包覆。

雙眼皮術後前3天頭部勿往下低,睡時頭部枕頭要墊高及正躺、充分睡眠避免熬夜讓眼睛多休息。

※睡前2小時內,儘量少喝水,以防傷口浮腫。

※儘量保持眼部傷口之乾燥,勿亂擦任何藥物。

※拆線後2天手術部位可溫敷,每次約5分鐘,眼袋可增加保溼。

※3個月內最好勿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辣椒、酒精類製品、哇沙米、煙、蝦子、螃蟹、海鮮、芒果、鴨肉...等。

※3個月內少碰手術部位,如有輕微刺痛或紅癢,屬普通修復境域。

※雙眼皮術後前3個月內有好像因兩眼腫的程度不一,雙眼皮皺折相異大是平常修復狀態,修復期為3個月左右,視個人體質而定。

 

熱門標籤:柴犬蚊子ISO9001:2015攝護腺魚池過濾代寫文章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