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蟲公司是病媒的剋星

瀏覽:394      發佈時間:2015-09-02 15:07:14 Share |

時報729近日,家住天橋區堤口路榮泰社區南區8號樓5單元的市民女士遇到了一件糟心事。樓道地下室衛生境地較差,時刻有貓狗逗留,產生角落裏跳蚤成災,有的甚而爬上了樓道進入屋中,大眾出行不得不自帶殺蟲劑除蟲,苦不堪言。

 

 

地下室的跳蚤都滿了,大家每次去小屋拿東西,鞋和褲子上爬滿一片,打了滅蟲劑也不管用。李女士說,4個月前,地下室來了一隻母貓在那安家,過後生了一窩小貓,跳蚤與貓有關。它沒生小貓平昔,地下室跳蚤就多數,生小貓後跳蚤更多了,沒點子所有人便把母貓和小貓攆走了。

 

 

29日下午,記者來到該百姓樓,該樓一層兩戶,一共六層。在每層兩戶人家的中央過道上,放著大大小小的雜物。由於地下室沒有燈,光線較灰暗,記者站了大多數10分鐘後,察覺白色鞋上爬滿了黑色的蟲子,仔細觀察誠然為跳蚤“3樓一家人被咬了,腿上腳上全是包,李女士說。

 

 

記者來到榮泰社區南區物業公司,一工作伙伴說:大家動用了各種規章對付跳蚤,敵敵畏滅鼠藥,和用心滅蟑螂的藥都不見效,真不知怎麼是好。

 

 

濟南市毛病嚴防除蟲公司病媒所工作職員先生通告記者,跳蚤的表示切要是由於貓狗等動物。這類蟲子歡喜吸血,且自身帶有病菌,市民察覺建議儘早關連專業消殺公司進行收拾,普通的藥物無法將其徹底消滅。過去所有人出售消殺藥物,近幾年由於政策調整,便不再出售跳蚤藥了,市民可關連專業團隊照料。

 

熱門標籤:整形漆彈教練搬家|除蟲公司ISO9001:2015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