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也喜歡打漆彈喔

瀏覽:368      發佈時間:2016-01-28 14:52:41 Share |

護理工作壓力何等大,護理伙伴選用假日健走、騎自行車、游泳紓壓,衛福部桃園醫院林思潔護理師熱愛漆彈生存遊戲,還找來老公、妹妹、小叔、護理師一起合成漆彈隊,林思潔具有飛速的身手,一戰成名在漆彈界被同好封為「蛇姬」。

 

衛福部桃園醫院護理師林思潔熱愛漆彈遊戲,是因為在二年前,鑑於朋友一道出遊,在一處漆彈場接觸到漆彈遊戲,直覺具有挑戰性,因此沒有並行軍旅生活的她來說,漆彈遊戲萬分刺激,林思潔展現,剛頓時家人及老公並不改善漆彈遊戲,後頭在她力邀報名漆戰認識,老公及家人不再度反對,反而合成一隊,進行練習,一家人從此就深深入迷,塑膠棧板,頓時整治新聞,設備及採購。


林思潔與老公為了理會漆彈成本,漆彈,還花費十多萬元前往美國朝聖,理會當地漆彈運動,回國然後,製作隊服,往昔加入過台灣國際漆彈公開賽機械組第三名、全國總統盃公開漆彈賽機械組切要名等。漆彈比賽時每一隊伍有五人,林思潔承受固守的環境是蛇區,她憑著急促的身手及臨場的象徵,曾有一次一位人就殲滅對方四人,也為自己獲得漆彈界「蛇姬」封號。


漆彈遊戲也珍視戰略及戰術,林思潔經常都會在網路搜集各項資料,當今和老公分享,討論時兩人各自一隊,相互討論,她笑稱在漆彈遊戲中最大的品味,雖是殺敵的興趣。

 

熱門標籤:抽脂寵物人工植牙老酒收購塑膠棧板漆彈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