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國中的閒置場所及校舍

瀏覽:393      發佈時間:2016-01-28 15:11:05 Share |

全國切要座「青少年探索教育基地」在高雄市壽山國中挪用,全區串聯天然生態資源、攀岩場、漆彈場及高低空探索等設施,供國小到高中學生利用。教育局長范巽綠期盼基地能發揮鼓勵學生獨立自主,自我挑戰本能。「青少年探索教育基地」除壽山國中原有的攀岩場、露營區外,教育局重新編經費增建低空探索設施包括高牆、賞鯨船、黑羊白羊與隔島推動等。也有高空繩索曉得設施也新增設蔓藤路、高空獨木橋、巨人梯與高空擊球等。



當今,還活化壽山國中的閒置場所及校舍,大樓隔熱紙,改建露營、器材及浴廁等設施,一次可包含200人次拿。范巽綠象徵,自體脂肪隆乳,壽山國中位於壽山國家天然公園內,擁有豐富的天然地域資源及千萬元級的攀岩場、規則考驗場,也是國內唯一擁有速度、先鋒與抱石3種型態的競技攀岩場。她懸望學生能走到戶外,知曉高雄市獨有的山河海港的豐富天然資源,探索並掌握鄉土人文歷史及生態場所。


教育局規畫,105學年度正式啟用後,將暢通每學期100場次高國中小上網預約,規劃學生並進探索體驗課程。暑假也將辦理國高中梯次的野外溯溪露營套裝課程,首倡童軍、探索教育、露營、帆船、獨木舟、溯溪、柴山探洞冒險等活動,讓學生能走出戶外,取代網路遊戲活動。

 

熱門標籤:整形關鍵字棧板外遇泌尿科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