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的利用坪效

瀏覽:341      發佈時間:2016-02-24 10:37:39 Share |

個案環境座落於桃園精華處所,屋主希冀場合以會所式的開敞氣勢顯現,路過新古典的浪漫、優美且具人文溫度的故技與思維,改變出四房二廳的經典大宅。顧及坪數及利用範疇上,綠意築居設計沈宏杰設計總監將加大客廳環境的利用地區,經過天然石材的鋪設與構組,且以白色為基調,全部啟用純粹的線條及黑色對稱的媒材,在意場合中的精緻與嘗試定律,經過經典的黑白彩度比例,詮釋出環境價格,從調性、材質、傢俱、軟件配置、彩色、線條的各式路程,各有巧妙,以開放式的鋪陳,有效的外加系統傢俱場合及視覺的利用坪效。

 

古典意象 兼併出生活美學的華麗藝術

吧檯後方實施為通行式廚房地帶,開闊的地帶實施,讓所屬機能容許彼此串連而發生通透、大器,動線也確保流暢,而連續性的落地式開窗,也將充裕的自然光引入,豐富屋主希冀的系統櫃開敞前提。

 

在私密處所的計畫裡,接連廳區的古典格調,穿越清淺而單純的質材鋪陳,當心舒適而純粹的臥眠語彙,藉由隱藏式的介面意旨,統合場域協調的比例、彩色輕重的拿捏、差異材質的波及,將本身活動處所加大,當前休閒機能規置完整,讓居住者允許盡情的品嚐休憩處所引領的悠閒及單純意象。

 

 

熱門標籤:跳蚤徵信植牙宜蘭民宿抽脂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