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全天候消費者效力

瀏覽:361      發佈時間:2016-02-24 10:38:46 Share |

歐力士租車萬分推出「心安理得御守個人用車專案」,三年總支付租金比分期購車還划算!將是年前策劃買車、汰換車輛的消費族群另一位決斷。除資金靈活啟用的利害外,首倡歐力士365天24小時全天候消費者效力,完備的用車貼心規畫,讓您應諾更加想開、放心、恣意享受駕車之興致。

「放心御守用車專案」首波分外推出車型為TOYOTA YARIS及HONDA FIT兩款選擇,租賃期間365天24小時全天候的即時客人效力,5萬元低頭期款、36期月付11,000元起,即可輕鬆品嚐無後顧之憂的新車駕馭餘興。

「寬心御守用車專案」精打細算之下總付出比分期購車省下20,000元!專案內容囊括3M隔熱紙、Garmin高畫質衛星導航及行車紀錄器、御守定位系統,以及三年期的牌照稅、燃料費、汽車保險,租賃期間並倡言全天候免費客人報效、交通意外及出險理賠專業照顧、道路救援、代步車…等效死,而租賃車的車主為租車公司,對於用人來說具有身分保密秘密的利害。此專案三年期滿後,倡言顧客彈性四決斷計畫,應諾又換一台新車承租,或是購回、續租,若無用車探求即歸還車輛,聰明的用車經濟學,是準保超值的新定局。

 

熱門標籤:隆乳高雄漆彈哈士奇老酒收購棧板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