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瑜珈促進腸胃蠕動

瀏覽:502      發佈時間:2014-06-09 10:27:45 Share |

 

偶爾脹氣的時候,會不會主持肚子悶悶很難受,卻再度排不出氣呢?

當廢氣增加在身體裡排不出來的時候,不妨做些援助運動來輔助,像是放屁瑜珈教室的姿勢,不但能幫助排氣、刺激腸胃蠕動,還俞允放鬆全身肌肉,讓人舒服得想睡覺呢~
 
一道來按摩肚肚
 
置信排便不順、腸胃消化不良是眾多人的日常憂心,此姿勢能溫和地刺激腹部器官,支援腸胃蠕動,改進消化機能和排放腸道裡的廢氣。
 
放屁瑜珈姿勢再稱為「半身大休息」,是瑜珈教室中的放鬆姿勢,除了對消化系統有健康助益外,還能襄助下背釋放壓力。
 
試著在睡前做 2~3 輪,憑身體的放鬆,也把計畫放空,讓心憑放鬆。慢慢養成習慣後,身體自但是然就能健康重新順暢囉!

請你跟我這樣做
 
◎平躺在瑜珈墊上,雙手平放身體兩側,雙腳併攏,身體放鬆。
 
◎吸氣屈膝,重新慢慢抬高腿部,使大腿最好貼近肚子。
 
◎雙手扶膝,建議將腿拉近身體,想像自己在做反過來的「水母飄」動作。
 
◎下巴稍稍內縮,以伸展頸部背面。
 
◎繼續此姿勢,閉上眼睛,調養隨時呼吸,繼續一分鐘。
 
◎張開眼睛,慢慢鬆開雙手,再將腳回正。
 
◎此姿勢可依個人情節調整,保留更長的日子,一天可做 3 次,次跟次之間休息 30 秒。
 
P.S. 動作中要是有排氣,不要力持尷尬,這是相當天然的現況,代表你排出身體裡多餘的廢氣了,相當棒!^^

變動姿勢

做出放屁瑜珈教室姿勢後,慢慢抬起頭,將下巴觸碰膝蓋,繼承 30 秒後放鬆,此姿勢更能激化腹部的生氣,加速腸胃蠕動。

做出放屁瑜珈姿勢後,將膝蓋打開,又慢慢合攏,反覆推動,可鍛鍊髖部關節的靈活度與彈性。

熱門標籤:高雄住宿關鍵字寵物motel塑膠棧板隆乳

遵循古法特製的懷舊滷味:http://food.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