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男性瑜珈

瀏覽:406      發佈時間:2014-06-16 16:18:43 Share |

 

平淡人提到瑜珈,普遍都認為是女性的運動,但原理上,龍百穗的學員裡不只總括女性,連專業的醫院院長、高爾夫球教練、商場上結晶有成的老闆等在各自領域有必需專業的男性,都是她的學生,不但在的學習瑜珈顛末中,還表現得有聲有色,並不輸給女性。

 

相較於女生學習瑜珈,很大一略略的重點是放在體型的雕塑,男性學習理由則大有演化。龍百穗的男性學員,大多數一權輿是「陪老婆共同來上瑜珈教室」,甚至於還曾有男性學員開玩笑說,一頓時還跟老婆講:「男生上瑜珈教室太娘了吧!」到後來上課成癮,連老婆出國不在家,學員都會乖乖跑來上課,起因是在於上完課以後,筋骨真的放鬆眾多。

 

有好幾個男性學員按照龍百穗上了逾越1年以上的課程,最久的幾乎3年,從最初只是陪太太一道來,變成自身也上癮瑜珈教室,與龍百穗因盡可能男性學員的伸手,「客製化」量身訂作各種遞變瑜珈動作,讓男性學員易於吸收大有關涉。

 

熱門標籤:保健食品|系統家具|棧板漆彈場|景觀水池過濾

兼具服務性佳與價格合理的清潔公司:http://www.sins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