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森今年多元水彈戶外教學讓所有安親班羨慕不已

瀏覽:126      發佈時間:2023-09-10 11:01:57 Share |

一個讓所有安親班孩童期待與回憶,讓所有老師及家長安心與信賴的商家~熊麻吉活動團隊~全台唯一多元水彈團隊


水彈場地空拍(相同水彈不同高度):台南威爾森文教事業(安慶、華威、輔威分校)多元水彈戶外教學活動(全台最專業水彈商家帶領)

水彈場地空拍(相同水彈不同高度)

客戶名稱:威爾森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合分校:台南安慶、華威、輔威三所分校聯合舉辦

活動名稱:多元水彈戶外教學夏令營 

承辦單位:熊麻吉活動團隊

活動日期:112年8月14日

活動時間:09:00~15:30 

活動地點: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漆彈場 

活動人數:166位孩童+17位老師

人員編組:六組

工作人力:14位(含專業攝影師、專人手機錄影)

課程內容:水彈對戰三場、團康活動三項、趣味競賽二項

溫馨服務:兩種茶桶飲料(冬瓜茶及運動飲料)及礦泉水均為無限量供應、客製化鉛筆禮盒、四桶曼陀珠贈送、手語帶動表演

輔威分校活動後大合照

場外設備:10頂圓形帳棚搭設(免費提供做為安全講解及休息區域)、水彈槍120把、槍架10組、飛虎帽、護目鏡、冰桶、兩桶茶桶無限量供應(全台唯一水彈場地溫馨服務)、礦泉水、水晶彈35萬發、座椅200張、醫藥箱一組

安慶分校活動後大合照

對戰場內:二顆大型充氣氣球,沐浴帳16頂、充氣毛毛蟲8隻、南瓜充氣不倒翁22隻、雪人充氣不倒翁10隻

補充說明:這又是熊麻吉活動團最新與首創改變,更是全台其他水彈場地無法見到最頂級與震撼之安全水彈場地

華森分校活動後大合照

專業設備:MIPRO等擴音機4組、長鏡頭單眼相機、蘋果14手機(錄影)、無人機

手語帶動(全台水彈場地唯一):台南威爾森文教事業(安慶、華威、輔威分校)多元水彈戶外教學活動(孩童水彈、親子水彈最專業水彈商家)

手語帶動(全台水彈場地唯一)

手語帶動(團隊隊員運休系翊雯姐姐帶領)

手語帶動:台南威爾森文教事業(安慶、華威、輔威分校)2023多元水彈戶外教學活動

【團隊領隊】

熊教練手機:0986-355-588

LINE ID:pageone

穿越時空友誼賽(團隊工作群 VS 老師群):高雄水彈、台南水彈、高雄安親班、台南安親班、高雄戶外教學、台南戶外教學、全台最專業水彈活動商家

穿越時空友誼賽(團隊工作群 VS 老師群)

【專業攝影】

攝影師:陳賢源

粉絲專頁:桐心緣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amun

最完善水彈槍枝及槍架公開呈現:台南威爾森文教事業(安慶、華威、輔威分校)多元水彈戶外教學活動

最完善水彈槍枝及槍架公開呈現

熊麻吉活動團隊戶外教學基本特色:

合理收費價格:針對安親班依照人數多寡,每人收費500-550元,可享受到全日多元活動課程,讓師生享受到不同體驗之課程與服務。

場地安全佈置平坦草地+沐浴帳+毛毛蟲+不倒翁+充氣大氣球等五種安全掩體,讓孩童戶外活動安全無疑慮,這也是全台戶外水彈首創。

完善活動設備:無論是水彈對戰、團康活動、趣味競賽等活動設備完善,結合人力充足場地寬敞下,各項活動一次同時進行,減少孩童等待間。

專業充足人力本次活動人數工作人員達14位(同業至少兩倍以上人力),人力越充足才能做好安全維護與各項活動專業展現。

多元充實課程:全台獨一無二水彈場地佈置,搭配團康活動、趣味競賽,充分展現專業實力,有別於一般場地僅幾場水彈+手機拍照單純戶外教學。

迅速操作流程完善設備、充足人力方可達到操作流程迅速,以減少孩童等待時間,提供更多元歡樂課程。

頂級規格設備:從無人機、專業攝影、頂級擴音機設備、麥克風支架、手機錄影,每一場戶外教學都以最高規格呈現給大家。

溫馨歡樂服務完全無限量茶桶飲料(兩種)提供,達到溫馨服務對待每位師生,並透過客制化鉛筆禮盒贈送給孩子們做為開學時最實用伴手禮

帳棚搭設及整齊座椅排列:台灣水彈活動場地最專業商家 水晶彈 水彈槍

帳棚搭設及整齊座椅排列

做別人做不到與想不到的服務

本次為暑假期間安親班戶外教學活動中,孩童參與人數最多,但也是熊教練在規劃與課程中最盛大的一場活動,我們和一般水彈場地最大不同處,參加人數越多團隊工作人數也會調整更多,課程安排內容方面也是增加。每個細節每項設備我們都想做到最好,這就是熊麻吉活動團隊用心每場活動基本元素,也是高雄台南各安親班戶外教學中,讓老師信賴、孩童開心、家長放心最佳活動商家。

台南威爾森(安慶、華威、輔威分校)多元水彈活動戶外教學粉絲專頁相簿

https://reurl.cc/b9Q7qr


【活動安全】:在水彈對戰我們有平坦寬敞草地,搭配場地佈置有多種充氣掩體,孩童跑跳或趴躺不用擔心衣服及受傷問題,場地內樹枝均於活動前撿拾整理乾淨,即使打赤腳在場地水彈活動安全均無慮,今年又增加二顆大型氣球放置水彈場地中間,除了增加孩童躲避空間與設備,也讓活動拍照更吸睛,這是全台最高規格戶外水彈場地,即使任何團康遊戲與趣味競賽,都以活動場地安全為主要考量,搭配充足人力下確實為安全做好維護。

最整齊壯觀水彈場地(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台南威爾森文教事業(安慶、華威、輔威分校)安親班戶外教學夏令營最專業安全推薦商家

最整齊壯觀水彈場地(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溫馨服務】:現場提供三種水份(冬瓜茶、運動飲料、礦泉水)無限量免費,避免高溫下擔心孩童中暑問題,另備有桌子放置水壺、帆布放置背包,活動後另贈送孩童客制化鉛筆禮盒與曼陀珠等伴手禮,我們相信這是全台水彈場地中最貼心服務,尤其今年暑假熊教練事前已做好孩童避暑計畫,並提前搭設十頂圓形帳棚,做為安全講解、團康活動、趣味競賽、午餐休息區域,正巧遇上雨天來臨但仍可於帳棚下進行各項活動,這點印證一點:廠商只要捨得用心與付出,充分做好各項準備,相信即使有變化但一切都能順利進行。

專人親自迎接師生與導引:熊麻吉活動團隊高雄台南最專業優質戶外水彈商家

專人親自迎接師生與導引

主動為孩童排列整理背包:熊麻吉活動團隊全台最專業、多元、溫馨戶外水彈場地

主動為孩童排列整理背包

安親班戶外教學孩童對於熊教練帶領來說,會比任何公司團體活動思考更謹慎,主要是更在乎孩子們的安全維護與照顧,我們不會因為少了家長在場監督,對於活動品質就表現的更隨便,關於這點最好的印證方式,就是:所有活動均會以手機錄影、單眼相機拍照後公開呈現因為我們是以溫馨方式對待每一位孩童,所以活動中『無限量飲料』、『帳棚搭設』、『座椅整齊排列』、『大型帆布放置背包』...等,相信這幾乎都是一般國內水彈場地看不到的服務,也正因如此,從我們活動人力去比較,166位孩童活動同業場地大約最多就是五位就已經值得慶幸,而我們卻是【十四位】工作人員共同服務大家,這些充足人力規劃,主要就是提供更安全、溫馨照顧,包含能於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水彈對戰均可一次所有孩童共同參與,減少孩子們等待與聊天機會,這對我們來說完全是浪費時間,只是家長父母看不到而已。所以一般的水彈場地安親班戶外教學,商家能提供的就是簡單的大合照和手機應付式隨意拍照幾張,這樣的規格永遠不是熊麻吉活動團隊想要的。

無限量三種茶桶供應(全台最溫馨):滿足所有安親班補習班戶外教學需求、專業、多元商家

無限量三種茶桶供應(全台最溫馨)

免費提供孩童雨衣在場地安全對戰:台南威爾森文教事業(安慶、華威、輔威分校)多元水彈戶外教學活動(全台最專業水彈商家帶領)

免費提供孩童雨衣在場地安全對戰

【專業設備】:我們除了寬敞草地空間與獨特場地佈置外,並擁有全台最完善水彈槍枝(含護目鏡、飛虎帽),可滿足大型人數同時水彈對戰,趣味競賽設備均可一次同時進行,搭配頂級擴音機及藍芽方式,挑選專屬歌曲音樂播放,讓活動氣氛更佳不同;專業攝影師使用單眼相機+長鏡頭全程拍照、專人手機錄影,這些都是國內水彈場地所無法呈現專業設備與規格。

台灣水彈場地最專業擴音機設備:熊麻吉活動團隊

使用最專業擴音機設備

【多元課程】:戶外教學活動課程中,除了每人均可水彈對戰三場外,還有三項團康活動及二項趣味競賽進行,每項課程進行時各組均有專人協助,活動進行中並有專人手機錄影及專業攝影全程拍照,活動一天內上傳於粉絲專頁公開呈現供大家瀏覽,讓所有師生享受到多元歡樂課程及美好回憶。

空中傳球團康競賽:台南威爾森文教事業(安慶、華威、輔威分校)2023多元水彈戶外教學活動

空中傳球團康競賽:台南威爾森文教事業(安慶、華威、輔威分校)多元水彈戶外教學活動(孩童水彈、親子水彈最專業水彈商家)

空中傳球團康競賽

這些每人只要500-550元,提供給安親班孩童是一整天的歡樂,如一般水彈場地單純水彈對戰下,孩子可以在戶外對戰幾場(最多大約是四場),但是收費價格?一直玩相同水彈對戰能多久時間?戶外流汗頂多約一至兩小時,那水份補充呢?但熊麻吉活動團隊以水彈場地來說,大家可以網路公開搜尋比較,戶外場地寬敞及安全性,加上每場對戰方式都不同、每場均有專屬歌曲播放、專業攝影師拍照、專人手機錄影,單一水彈環境與服務規格已經勝過於任何業者;我們同時還有其他多元課程團康活動及趣味競賽(不是只有一項),搭配人力與設備充足下能一次同時進行;還有無限量冰涼飲料提供給孩童消暑止渴,其他的溫馨規格就不用再敘述,整體的多元服務,卻是一般水彈場地收費甚至還更低,這樣的戶外教學品質全台只有《熊麻吉活動團隊》能做到!

心電感應團康競賽:台灣水彈活動場地唯一提供免費團康活動及趣味競賽商家


心電感應團康競賽

熊麻吉活動團隊帶領相關安親班、補習班、幼兒園等戶外教學及任何公司團體、親子活動,針對於多元水彈活動有下列特色與優勢:

什麼低?(1低)

收費低:在所有各項課程、設備、規格、人力、服務、環境都比任何國內業者條件更優質下,還能提供客戶最親民、最合理收費價格。 

雙人巴黎鐵塔團康接力競賽:台南威爾森文教事業(安慶、華威、輔威分校)安親班戶外教學夏令營最專業安全推薦商家

雙人巴黎鐵塔團康接力競賽

老師群巴黎鐵塔競賽:台南威爾森文教事業(安慶、華威、輔威分校)多元水彈戶外教學活動(全台最專業水彈商家帶領)

老師群巴黎鐵塔競賽

什麼大?(2大)

對戰場地大:無論是『水彈對戰場地』、『團康趣味場地』,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擁有最寬敞舒適環境。

停車空間大:學校環境擁有充足各式遊覽車、娃娃車、汽機車等停放空間,可滿足各類型客戶車位停放需求。

伴我同行趣味競賽:台南威爾森文教事業(安慶、華威、輔威分校)多元水彈戶外教學活動(孩童水彈、親子水彈最專業水彈商家) 

伴我同行趣味競賽

什麼多?(12多)

安心多:透過學校優質環境與平坦草地,結合熊麻吉專業帶領與獨特操作流程,讓所有家長、老師、同開心與信賴。

人力多:在每場活動帶領中,所提供人力至少『多出同業二倍以上人力』,做好安全維護與多元服務。

課程多:熊麻吉不僅僅是幾場或兩小時內之單獨水彈活動,而是充滿一整天多元歡樂課程

專業多:每個操作流程、每項設備都不斷改善與提升,要求做到最好之境界,連無人機、擴音機音響都做到業界唯一。

設備多:在水彈對戰、團康活動、趣味競賽相關設備充足,結合充足人力與專業流程,減少大家等待聊天之時間。

服務多:只有在人力充足與多元課程下,結合公開錄影、照片與所有師生活動體驗,才能真正印證熊麻吉多元服務。
歡樂多:有了多元課程活動及溫馨服務,相信也能帶給大家更多甜蜜回憶與歡樂。

溫馨多:專人導引安全到達場地、桌椅整齊排列、大型帆布放置背包、無限飲料免費提供、伴手禮...等等,每一項溫馨服務都是以客為尊

拍照多:不是以『手機』或『古董相機』隨意拍照或大合照,我們以長鏡頭+單眼相機拍出超過300張以上,這也是全台水彈唯一能如此服務。

錄影多每項課程活動都一直採取全程錄影後公開,這也是全台水彈唯一能做到。

回憶多:我們提供課程多、專業多、服務多、溫馨多、拍照多、錄影多,讓大家擁有完整一天美好回憶。

廁所多:大型團體活動時廁所數量之使用是否充足,往往是影響活動流程與造成長時間等待重要關鍵,男女廁所數量共計有15之多。


穿越時空趣味競賽

穿越時空趣味競賽:台灣水彈活動場地唯一提供免費團康活動及趣味競賽商家

【總結感言】

各安親班、補習班主任與老師:熊麻吉活動團隊在戶外教學活動方面,無論是:場地安全性課程豐富性、環境便利性、設備完善性、溫馨服務操作流程收費價格等比較,絕對有信心優於任何活動場地,但因設備規格與課程內容不同,且以服務品質為主要訴求,因此熊教練在寒暑假帶領之戶外教學,場次數量』『活動人數』均有限制,此建議您可聯合相同體系共同舉辦,孩童活動人數二百五十人以下,對於熊教練與團隊來說絕對能順利圓滿進行當天所有課程,您和老師及孩子們只要參加一次後,相信所有人(含家長)會更期待下次的蒞臨。

水彈對戰

水彈對戰

水彈對戰

水彈對戰


領隊 熊教練(老師)手機:0986-355-588

LINE ID:pageone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sports.tw

公司官網:

https://www.i-sports.com.tw

戶外教學: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54.htm

活動場地: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61.htm

專業設備: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68.htm

水彈活動: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49.htm

團康活動: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57.htm

趣味競賽: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58.htm


熱門關鍵字:大陸新娘 泌尿科 精品旅館 隆乳 拉皮 隆乳 棧板 棧板 棧板 棧板 回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