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變貴!明年有望降價?

瀏覽:97      發佈時間:2023-10-17 13:19:35 Share |

不少民眾想等明年機票降價再出國玩,但期待恐要落空,觀光業者表示,疫後全球旅運復甦、民眾渴望出國旅遊基調不變,旅行社明年的機票合作議價空間小,加上航空公司認為航空客運市場需求仍暢旺,油價高漲、需求增加,導致低票價回不去了。

 

雄獅、鳳凰等知名旅行社業者,近期開始規畫明年的營運策略。不少業者表示,航空公司對明年機票價格都「很硬」,雖然淡、旺季價格略有差異,但平均下來較今年上漲,顯示市場需求很旺。

 

雄獅旅遊董事總經理黃信川指出,明年第一季目前的訂位情況非常好,例如明年元月的滑雪團已有千人報名,也有不少旅客或獎旅團已在規畫明年4月的賞櫻及暑假等,預約旅遊已成為常態。

 

華航分析,疫情後全球旅運復甦和渴望出遊的情緒高漲,出國旅遊會好到2025年,明年需求仍往上走,整體成長幅度會較今年放緩,北美線的成長需求大,明年各大重點航點全面增班;其次,評估市場變化開航需求量大航點如西雅圖等,就市況推估,明年的機票價格沒有降價空間。

 

長榮航空表示,疫後被壓抑3年的求學、探親、商務飛行才剛開始,對明年展望還是很有信心,出門人多了,長榮航積極增加班次,尤其北美市場是重中之重;長榮航歐洲航線去年開航米蘭、慕尼黑並在今年增班,歐洲已達每週32班,超越疫情前規模。

 

 

熱門關鍵字:棧板 棧板 棧板 棧板 趣味競賽 趣味競賽 趣味競賽 隆乳 拉皮 隆乳 隆乳 雙眼皮 老酒 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