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隆乳需求大幅成長,各家廠牌爭相搶占市場

瀏覽:75      發佈時間:2023-12-04 13:54:38 Share |

國際精品義乳品牌「Motiva魔滴隆乳」,日前舉辦亞太高峰會!魔滴CEO兼創辦人 JUAN JOSÉ CHACÓN QUIRÓS表示,魔滴隆乳乳房植入物透過不斷創新研發,不只讓手術更安全,同時還兼具了真實乳房的外觀及觸感,提供女性自然豐滿的美胸選擇,成為各國整形外科醫師的首選品牌。在台灣,Motiva魔滴隆乳安全性通過台灣衛福部食藥署的核可,加上自然波動的外觀及柔軟手感特點,台灣愛美女性趨之若鶩,因此在Motiva魔滴隆乳在業界也被譽為「隆乳界的愛馬仕」。

 

在此次高峰會上,JUAN JOSÉ CHACÓN QUIRÓS與各國醫師們介紹了乳房植入物的演進史,隨著女性越來越明確的需求,乳房植入物不斷的改進。當傳Motiva各國整外菁英經驗交流深獲廣大回響統光滑面或粗糙面的義乳造成的發炎等併發症不斷困擾著女性時,擁有良好生物相容性奈米絲綢面的魔滴作為「第六代乳房植入物」橫空出世,使用來自美國 FDA 核可的醫療等級矽膠大廠的原料,已經在全球上市滿十年,並且在超過80個國家被核可使用,有著相當完整的臨床數據佐證安全性。未來,也將持續引領全球美胸趨勢。

 

乳房植入物選擇三要素,專業醫師怎麼說?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醫師的代表群也在高峰會上分享臨床經驗,讓來自各國的醫師群爭相請益。璞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楊善淳醫師表示,台灣女性在挑選義乳品牌時,除了看重安全性以外,堅挺飽滿的外觀、自然柔軟的觸感也是廣大族群選擇的指標。魔滴設計的初衷是針對女性的健康去作發想,魔滴結合了高品質的材質和創新的高科技,除了在安全上嚴格把關,又能夠將胸型維持堅挺飽滿同時富有柔軟及彈性,這樣的設計理念符合並且超出台灣女性對隆乳的期待。

 

美麗人生整形醫美診所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謝承翰院長也提到魔滴所選用的奈米絲綢外層膜與人體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滿足女性美的需求的同時,也照顧到了消費者對於安全性的顧慮,尤其是對於二次手術或乳房重建的女性而言,這樣的嚴選材質使她們後續照護能夠更輕鬆、更放心。

 

美渥館診所呂佾欣院長指出,消費者選擇合格的醫療院所與信賴的醫師諮詢以外,在挑選適合的乳房植入物時應該要著重於三個部分:安全、自然、安心。呂佾欣也表示在會議上國際知名隆乳大師Dr. Sforza分享了魔滴高延展的特性應用在手術中的實例,這樣的延展性不僅具有彈性,還可以結合Motiva MinimalScar ®,以最小切口的隆胸手術,使放入義乳的手術開口較小,女性能夠較舒適、快速的康復,魔滴充分的滿足了選擇乳房植入物的三個要素。

 

巨星整形外科診所林敬鈞院長提到,魔滴使用了高彈力外層膜結合極致4D流動膠體,使義乳呈現動態美型外,又保留了自然柔軟的手感,且高強度的韌性增加了義乳的延展性,在手術的實例中可以看到這樣的延展性可以讓手術切口較小,義乳更易放入體內,手術的疤痕能夠更不容易被看見。另外,義乳市場也掀起了術後保障的競爭,選擇擁有原廠全球的術後保障方案,讓手術後更安心、放心!

 

台灣隆乳需求大幅成長,各家廠牌爭相搶占市場

元和雅整形外科診所林莉穎醫師分享到,隆乳前應該向醫師諮詢以評估適合自己的大小和材質,而魔滴除了具有高品質和安全性的特點以外還提供了相當多元、近乎量身打造的尺寸規格以符合不同女性的需求,以成就到最理想、最完美的胸型,這是讓女性們對於魔滴趨之若鶩的重要特點之一。

 

晶華醫美診所張鳳書院長說:魔滴不只是穩定義乳產品本身的品質,對消費者也是相當的負責任。儘管魔滴在各國長期使用後評估相當安全 (莢膜攣縮率<1%),原廠也相當看重台灣市場,提供很完整的術後保障方案(10年安心保固+ 5年安心保險),這樣重視消費者的品牌才能在眾多廠牌中脫穎而出,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美加健康醫美集團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傅如鵬副教授認為除了產品本身質量佳以外,魔滴原廠相當重視醫師手術經驗及產品訓練認證,每年都舉辦國際學術交流活動,各國專家齊聚一堂分享臨床案例及手術經驗,讓醫師能夠更深入了解產品及如何實際操作有相當大的助益,也能夠更詳細的向消費者說明,使消費者更安心並獲得最好、最自然的手術成果。

 

手術安全性永遠是第一,美胸外觀也不該妥協

萊佳形象美學診所張智皓醫師透露了魔滴造就自然美胸的秘密,最外層是奈米絲綢外層膜,除了觸感自然、柔軟以外,表面的紋理更細緻,產生的摩擦力更小,內部選用了100%填充的極致4D流動膠體,不論是流動性或內聚力都極佳,義乳形狀能夠隨著身體姿勢自然律動,也不易產生水波紋或皺褶,滿足女性重視的自然、柔軟、飽滿等需求。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副教授黃嫆茹醫師也表示從臨床數據可以看到魔滴隆乳在使用上的安全性是相當高的,在衛福部食藥署核准的說明書也刊載莢膜攣縮率小於1%,再加上魔滴本身具有女性平躺時能呈現柔軟的圓盤狀,而站立時又能呈現飽滿、自然垂墜的水滴狀的特性,若結合與醫師討論的適合手術形式,不僅能夠讓女性達到理想中的完美胸型,又能夠讓疤痕隱形,展現自信,隆乳與乳房重建都很適用。

 

熱門關鍵字:趣味競賽 趣味競賽 泌尿科 泌尿科 回頭車 回頭車 棧板 棧板 棧板 棧板 老酒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