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前可先電腦模擬

瀏覽:447      發佈時間:2012-08-08 21:25:02 Share |

 數位化時代來臨,人工植牙也從過往傳統平面式的術前施護影像,向上到電腦斷層影像與效勞評斷軟體,路過術前的精確計劃模擬考量,可減少植牙所帶來的不舒服感,也縮短手術年華。

 

 

台南奇美醫院牙周病科主治醫師陳俊榮展示,在循序漸進植牙手術舊日,就是允諾藉由幫助評斷軟體做好救治評斷,但在臨床實際操作時,照例有或者顯得些微差距而進而後遺症。

 

 

 

「電腦宣導式的手術模板」功效近幾年被盡量用在植牙手術,引用術前的立體電腦斷層影像 拉皮,模擬出滿意且安然的人工植牙置入廣場。

 

 

 

陳俊榮顯示,途經數位科技製作精準的手術導引模板,根據模板設定的地盤及深度可飛速且準確地將人工牙根植入如願部位。

 

 

 

他象徵,經過此辦法可大幅縮短手術歲月且外加手術安然性,精預定位植牙地段。稍許植牙規格較好的病患,可在短歲月內配戴臨時性假牙,與傳統手術比較,可節省不少歲月。

 

 

 

陳俊榮說,前進此新的植牙常軌,除了缺牙區的軟組織及骨量要夠充足,術前還需接納電腦斷層掃描,但有重度菸癮者及糖尿患者也不符合。

 

熱門標籤:植髮 包皮 高仿手錶 外籍新娘 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