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後皮膚會鬆垮或凹凸不平?

瀏覽:457      發佈時間:2012-08-09 19:42:47 Share |

  雷射溶脂原理由於是利用雷射來溶脂,所以雷射光在真皮層會產生熱的效應,有效去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並促進增生,所以手術後的皮膚,還會像做過拉皮一樣變的緊實,一點也不會出現鬆弛、下垂的情形。無論傳統抽脂或雷射溶脂都無法減掉很多公斤的脂肪量,義大利雷射溶脂著重在體型雕塑,以及安全的治療,如果比較胖的人建議治療2~3次,才能接近理想的身型。 
義大利雷射溶脂主要是針對脂肪組織的破壞,所以不論脂肪是硬的還是軟的,通通都可溶解破壞。一般狀況,手臂的治療時間大約是一小時,實際狀況還是需視脂肪面積而定。如果大腿的脂肪只是局部堆積的話,只要一次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如果是整隻腿都很粗很壯的話,需要環狀治療整圈的面積,可能需要不只一次。 
雷射溶脂依據每個人的體質與脂肪特性,一次平均腰圍至少小1-2吋。抽脂完後還是可能對體形不滿意,雷射溶脂可以針對仍然存在的脂肪溶解,同時雷射光熱效應可使抽脂後的皮膚更加緊實。義大利雷射溶脂治療的目標在於脂肪細胞,所以不會傷害肌肉與神經,治療結束後,即可下床活動,穿著緊身衣不僅可以減少摩擦碰撞,還可增加塑型效果。如果小腿有脂肪堆積的問題,造成外觀上粗壯,可以選擇輕鬆好照顧的義大利雷射溶脂來消除多餘的脂肪。如果是肌肉造成的壯狀腿,就要靠其他方式。另外,針對生產後鬆弛下垂的肚子,可以利用義大利雷射溶脂的特性,將凸出來的小腹變平整之外,還能將鬆弛變緊實,緊緻效果,使得明顯的妊娠紋就變的不明顯,皮膚變的較光滑細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