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魅力帶動民宿風

瀏覽:375      發佈時間:2012-08-09 20:13:27 Share |

 偶像劇風潮大流行,戲紅嗣後連帶地也讓住宿知名度大漲,帶來的早晚影響完全出乎意料的好,不光構成國內粉絲追逐的熱門旅遊景點,通過偶像劇行銷海外,住宿也據紅到東南亞,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都有追星族跨海朝拜,香則是有旅遊節目特地說明相關住宿。發言當天下午,住宿的諮詢電話沒停過,大多是因為偶像劇慕名前來住房的旅客;而在短短兩小時的發言年光裡,完全挑動至少5組客人上門參觀拍照,顯見偶像劇驚人的魅力。


 

 

 

宜蘭賓館主人展現,在出借拍攝切要部偶像劇後,按照該劇走紅,成功地讓旅館打開知名度,然後有眾多劇組找上門要借景拍攝,不過為了持續旅館的管理品質,謹守不讓賓館曝光過度的成規,讓旅館在訪客心中調理一點神秘的形象。

雪山隧道通車後大幅縮短了台北到宜蘭的往返早晚,不少台北人都會趁著週休二日的休假時光,走一趟宜蘭偏愛這裡的好山好水。交通帶動觀光人潮,民宿希望也依照格外,光是宜蘭賓館就有將近80家之多,競爭格外激烈,要在這麼多賓館中脫穎而出、受到顧客看重,除了偶像劇話題加持,本身品質優劣與否才是招致顧客入住的最大要素。

宜蘭賓館主人表示,對他來說,住房率並不是營業源流中最重點的唯一思索,為了繼續住房品質,顧客上門預約住宿時,他都會詳盡知曉住房者的身分,若是遇到渴求包棟的消費者,更是會詳加試問包棟的用意,避免一些怪怪的旅客入住,時效到其他住客的權益和品質,破壞了飯店辛苦成立起來的口碑。

宜蘭飯店主人說,早就就有訪客因為破壞了住房約定,而遭到他的責罵,被問到難道不怕訪客生氣不住了嗎?他展現,飯店最重要的就是品管控制,若是因為怕得罪受訪者而不吭聲,豈不是對不起其他遵守約定的顧客嗎?他笑說,後來那位被罵的訪客自覺理虧,反而是乖乖摸著鼻子回房間去了。

「找到場景相近的訪客遠比賺錢來得重要」,這是住宿主人的主持,而民宿就在他穩紮穩打的掌管下,靠著口碑與偶像劇場地行銷,在競爭激烈的宜蘭民宿商場中打出一片天,有朝一日的民宿也許會朝向量化經管,但不變的肯定是民宿的強求與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