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旅館motel是外出旅遊另類選擇

瀏覽:398      發佈時間:2012-08-13 20:26:00 Share |

  汽車旅館也就是motel在近年來,已經成為民眾外出旅遊的另類選擇。設備好、氣氛佳,價位上也算相當合理,交通上更給予極大的便利性,對於出差、旅行、或是想要增進夫妻感情的消費者而言,汽車旅館motel很適合您來體驗一番。房型選擇上,有奢華風格、典雅。每日派員仔細的清掃每個環境,定期的更新飯店設備,汽車旅館motel採用平實的價格來回饋給顧客,細心的為您打造一個舒適的汽車旅館motel住宿空間及浪漫情境,您的造訪將是對於汽車旅館motel的最佳鼓勵。汽車旅館motel在臺灣早已是耳熟能詳的旅遊產品了。其實,汽車旅館motel上世紀80年代末期就引進臺灣,但直到上世紀90年代後,才逐漸火起來。2000年的汽車旅館誕生,給臺灣汽車旅館motel業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和內涵,引領了"摩鐵文化"在臺灣風行。到臺灣,汽車旅館motel必讓你眼界大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