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公司小指南

瀏覽:412      發佈時間:2012-08-13 20:26:10 Share |

  清潔公司針對居家清潔,上至吊頂,燈具,下到地面,步藝,沙發,軟包,家居飾物等都可選用針對新的清潔劑,配合專用設備清洗,殺毒,消毒,上光保養。 
1.居家清潔塑膠地板切勿用水拖洗。 
2.真皮沙發忌用熱水擦拭 
3.忌用普通洗滌劑刷洗 
居家籐編家具用普通洗滌劑刷洗,會損傷藤條。最好使用鹽水擦洗,不僅能夠去污,清潔公司還可使藤條柔軟富有彈性。藤椅上的灰塵,可用毛頭軟的刷子自網眼裡由內向外拂去灰塵。清潔公司如果污跡太重,可用洗滌劑抹去,最後再乾擦一遍。若是白色的藤椅,最後還抹上一點醋,使之與洗滌劑中和,以防變色。用刷子蘸上小蘇打水刷洗藤椅,也可以除掉頑垢。 
4.清潔公司在居家清潔時忌行走路線雜亂 
清潔公司正確方法是:由上至下,由裡而外,將清潔用具放在一隻桶裡面,讓它隨時跟隨著你,清潔公司以順時針方向打掃房間。將所需的清潔用具集中存放並保持已打掃過的房間乾淨整潔。 
5.牆壁、天花忌用力猛擦 
居家清潔公司條款 
1.居家清潔人員都經過專業技能訓練培育,並有長時間的服務經驗,清潔公司秉持精緻服務的精神,深得客戶們的認可與信賴。 
2.居家清潔人員維護所需清潔器具及清潔耗材,皆由清潔公司負責提供。 
3.居家清潔人員於維護完成後備有驗收單,客戶可就規定之工作項目逐一檢查。若維護品質無缺失,請於驗收單上簽名並支付工程款;如維護品質未完善,請居家清潔人員當場改善,一旦確認無誤驗收後,即表示客戶認同此項居家清潔工作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