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宜蘭民宿打造精緻假期

瀏覽:471      發佈時間:2012-08-13 22:04:08 Share |

  來到宜蘭,你可以發現當地發展出各種不同特色的宜蘭民宿,有的可以體驗農村生活,有的可以欣賞美麗景色,有的則是可以和主人交換生活心得,但有些則是幫你找到不曾回憶起的自在悠閒,宜蘭民宿的風氣相當盛行,讓你來到宜蘭旅遊就如同出國旅行時才會發現新視界的感動一般。 
位在宜蘭三星的相思園民宿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這間宜蘭民宿一大特色是採光明亮自然的玻璃屋結構,翠綠樹影和田園景觀從大片玻璃窗透進來,營造出輕鬆自然的氣氛,也讓住宿的朋友可以找回平日忙於工作家庭所忽略的自在和悠閒。宜蘭民宿後方也規劃了一處生態池庭園,在原生種有五十年歷史的相思樹下,遊客可以靜靜地坐著欣賞風景,也可以在花木草花間發現豐富的生態資源,像是角落裡的樹蛙、樹梢間的鳥巢都有著回憶童年的樂趣。 
此外,這間宜蘭民宿的主人翁和太太時常出國旅行,除了對國外的景物和生活感動外,他們也不忘回到宜蘭打造自己的夢想生活─以宜蘭民宿為主題分享旅遊生活經驗,而這個夢想在民宿落成後也正式揚帆起航。主人對生活品質有著極高的要求,這間宜蘭民宿房間內的傢俱用品都採用頂級的設備,不論是床墊、床組、床單,舉凡觸目可及的用品都兼具品質和美觀,目的就是要讓住客能享受舒適的假期,這是他們出國旅遊住宿的心得,也樂於和遊客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