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鈦對人體的功效及影響

瀏覽:6359      發佈時間:2012-08-13 22:04:04 Share |

  日本正流行的液化鈦項圈,已經悄悄的流入台灣。現在可以看到許多的年輕人在脖子上掛著一圈、或是戴上手環,到底是怎樣的手環,功效如何?對人體有什麼樣的影響? 
現代人在家電用品、手機、各種微波、輻射以及壓力下,容易讓人體的正負電流產生混亂,再加上不正確的運動,常會導致肌肉酸痛等現象,而液化鈦調整微電流的功能,似乎能讓身體動解除酸痛。液化鈦科技是日本在1995年透過Phild科技以及奈米科技,將鈦金屬融於水中,然後再結合纖維及其他相關物質做成各種用品,像是鈦項圈、鈦手環、鈦乳液、鈦腰帶、各式鈦T恤等。由於液化鈦具有特殊的電荷特性,可以緩和電器及電磁對人體的影響,而人體細胞膜又具有微電流,佩帶液化鈦相關產品,能活性化血液中的血紅素。 
之前新聞就採訪了國內棒球選手的使用液化鈦項圈的情形,其中選手表示,戴上液化鈦項圈後,感覺腦袋清晰、精力充沛,打起球來特別帶勁,狀況很好。也有人表示,戴起來之後,的確精神好很多,打擊也比較有所發揮,但最主要的是對身體有幫助。不管是什麼製成,只要有助於投球都行。 
要測試液化鈦項圈是否為真品,可以先不要帶液化鈦項圈在手上,然後提水桶感受它的重量,第二次戴上液化鈦項圈,再提一次水桶看看是否感覺變輕了,如果有那就是真品。純鈦金屬是沒有任何的作用,所以在買之前最好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測試。另外,長時間使用電腦或辦公室的工作者、神經緊繃、血液循環不良、肩部、頸部容易僵硬、疼痛的人、累積壓力的人、想要放鬆恢復精神的人、愛好運動人士、老師、美容美髮師、想要提昇運動能力的人都適合佩帶,因為電流不碰觸到身體也會產生影響,所以就算隔著衣服戴液化鈦項圈一樣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