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旅館成了轟趴天堂

瀏覽:407      發佈時間:2012-08-14 19:42:04 Share |

  近幾年新設的汽車旅館隱密性高,容易吸引愛嘗鮮的族群,特別是搖頭族為了逃避查緝,不再侷限PUB或夜店內狂歡,轉進鎖定一家家新開張的汽車旅館。 
一旦發現新汽車旅館開張營業,「家族」就會先派遣成員前往,試探隔音效果不錯後,即列為家族新聚會場所。曾有搖頭族一待就是3天,但也有道上兄弟發酒瘋,將價值上百萬元的裝潢毀損殆盡,最後雖賠錢了事,仍讓汽車旅館業者困擾不已。例如台中市新設汽車旅館近幾年如雨後春筍般林立,除一般民眾有更多汽車旅館選擇外,搖頭、轟趴族也趨之若鶩。 
許多MOTEL業者興建時格外注重隔音效果,其中一層氣密窗已不夠看,部分汽車旅館業者不僅使用兩層,隔間磚牆還採用雙層磚及吸音泡棉,只要搖頭族使用小功率音響開轟趴,根本不會被發現。而為了防止轟趴開到一半警方上門查緝,有些搖頭族還會派先遣部隊前往「探底」試用,滿意後再呼朋引伴前往,但HIGH過頭的結果往往讓業者傻眼。 
以最近的例子來看,日前有一票人一夜下來退房後卻讓MOTEL業者傻眼,由於損失實在太大,MOTEL業者報警提告,警方形容現場滿目瘡痍,簡直就像是被砲彈打到,最後根據車號找到當事人求償30萬元和解了事,但光是重新裝潢就花了汽車旅館業者近半個月,損失不少。曾有搖頭族在7期重劃區的某家汽車旅館,一待就是3天,期間除了趴客絡繹不絕進出外,還接連換了3次MOTEL房間,搞得像辦流水席,累翻了一群房務工作人員。先前北部某家汽車旅館有情侶將砂鍋魚頭倒入房間內的游泳池,氣得MOTEL業者直嚷著要提告求償,而在中市的汽車旅館也有類似的情形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