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頭打造妳的明亮雙眼

瀏覽:442      發佈時間:2012-08-14 19:42:02 Share |

 所謂的開眼頭手術,在醫學上學名稱做「眼角內眥整形手術」,就是把原有的雙眼皮的眼頭前端剪開,如此一來眼眸自然又大又有神。不少明星前往日本朝聖,來個「眼部改造計畫」。一般說來,開眼頭能有效拓寬眼形,除了內眼角皮膚多的人,就有這個需要,鼻樑過塌的缺點也可以遮掩。 

現在有的青春女孩,臉型長的很漂亮,眼睛也是雙眼皮,但是眼裂太短,導致整個五官搭配不美觀,這種情況就比較適合做眼裂開大術,整形術後效果非常明顯。其實眼裂開大術幾乎沒有什麼手術風險,整形術後並不影響生活和工作。開眼頭手術又分為大開和小開,藝人最愛做的莫過於大開。專家指出,在進行此整形手術之前要注意:

  • 術前兩周內避免服用含有抗凝血的藥物,因此此類藥物會使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 進行整形手術之前要做一個全身檢查,類似高血壓、糖尿病之類的患者不宜進行此手術。
  • 在整形術前要確定沒有任何傳染病或者是眼部炎症。
  • 要進行整形手術時注意女性要避開月經期間,並且要避免化妝,男性最好要戒煙。

雖然是小手術,但術後的護理也不容忽視。眼裂開大手術創傷很小,術後不需要包紮,對視力沒有影響。整形手術後5天即可拆線,也可以選用可吸收縫線避免拆線。整形手術後短期內應該避免用眼過度以及預防眼部炎症發生,因為這種情況有可能造成新生的傷口部位發生粘連,影響手術效果。 
明星開眼頭整形手術的代表人物為日本百變女王濱崎步,濱崎步通過開眼頭手術等整形美容再造,協調了自身面部的缺陷,從而也促成了濱崎步成為廣受日本地區以及亞洲地區歡迎的天后級別明星。開眼頭整形手術倍受日韓明星的青睞同時也給他們帶來了意外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