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國際物流中心援用

瀏覽:537      發佈時間:2012-08-20 13:40:41 Share |

表露從板材原物料進口、設計、製造、營運及後勤協助系統傢俱一條龍式的看管實力,國內系統傢俱大廠歐德傢俱集團斥資2億興建的萬坪國際物流中心,上周五在桃園蘆竹鄉執行落成運用典禮。

歐德集團董事長陳國都說出,歐德國際物流中心將來將整合十全十美的know-how,無阻給國內外傢俱業者及實體通路店面參觀,取道和國際大廠加盟或合作的模式,將歐德集團行銷國外。

宇宙經濟景氣低迷,戰場寒冬減緩各行業的投資腳步,歐德集團在陳國都的帶隊下逆勢操作,不受景氣功效,耗資2億創辦佔地近萬坪國際物流中心,將旗下整體的倉儲、加工廠、品管中心、營運設計及出貨中心重新整合,通過精準的電腦化作業,從板材裁切、封邊、打洞、品管、打包、出貨等流程,嚴格控管每一建議,有效降低成品出廠前的營運價格,嘉惠消費我們。

運用後的物流中心廠區內擁有全亞洲唯一的德國自動化包裝生產線,為進取工作效率,廠區作業保管與伸鴻物流攜手合作。

歐德集團現有歐德傢俱(Order)及優渥實木(UWood)兩大品牌,歐德傢俱全省直營店達到55家的範圍,去年中新創的優渥實木,現時在各地的直營店也有17家。

陳國都專心,歐德國際物流中心的架設,降低運送顛末中對地段招致的汙染,也為愛護地球、降低碳排放,善盡企業社會本分。

陳國都期許,物流中心的改造,為歐德傢俱和優渥實木更新雙箭齊發的最理想力道,在國際市場發光發亮。

熱門標籤:高雄住宿 關鍵字 植髮 motel 反光 外籍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