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塗料-聚氨酯

瀏覽:461      發佈時間:2012-08-21 20:39:02 Share |

  聚氨酯防水塗料是一種液態施工的單組分環保型防水塗料,是以進口聚氨酯預聚體為基本成份,無焦油和金盾單組份聚氨酯防水塗料瀝青等添加劑。它是空氣中的濕氣接觸後固化,在基層表面形成一層堅固的堅韌的無接縫整體防水膜。 
1.施工簡便,工期短,維修方便,根據需要,可調配各種顏色。 
2.綠色環保,無毒無味,無污染環境,對人身無傷害。 
3.能在潮濕或乾燥的各種基面上直接施工。 
4.與基面粘結力強,塗膜中的高分子物質能滲入到基面微細細縫內,追隨型強。 
5.塗膜有良好的柔韌性,對基層伸縮或開裂的適應性強,抗拉性強度高。 
6.耐候性好,高溫不流淌,低溫不龜裂,優異的抗老化性能,能耐油、耐磨、耐臭氧、耐酸鹼侵蝕。 
7.塗膜密實,防水層完整,無裂縫,無針孔、無氣泡、水蒸氣滲透係數小,既具有防水功能又有隔氣功能。 
8.質輕,不增加建築物負載上海軒廣雙組份聚氨酯防水塗料保質期:大於5年;環保性:滿足室內裝修材料有害物質限量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