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網路流量 占全美46%

瀏覽:436      發佈時間:2012-10-18 16:16:49 Share |


(中央社台北18日電)根據Chitika Insights上週更新報告,蘋果公司iPhone占北美智慧型手機網路流量46%,其中上市不久的iPhone 5就占了3%,高於黑莓機和Windows Phone的總和。

網路廣告商旗下研究部門Chitika Insights 12日公布的研究資料顯示,蘋果(Apple)iPhone 5上市僅三週,其網路流量就超越三星Galaxy S III。

iPhone 5網路流量在所有智慧型手機中占3%,Galaxy S III則占2%。蘋果iPhone 4S等其他代iPhone網路流量則占43%,緊接之後的為行動研究公司(RIM)和諾基亞(Nokia)等其他手機。

未計入Galaxy S III的網路流量,三星以15%,位居第2。

Chitika的網路平台追蹤系統顯示,iOS在美加地區所有行動網路流量占48.67%,儘管Android智慧型手機市占率達52.2%,但網路流量仍以48.27%緊追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