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個人專屬傢俱合計

瀏覽:352      發佈時間:2012-12-22 12:17:31 Share |

 

住商ican購開拓全方位個人專屬傢俱密謀

裝潢實價登錄價值公開後,除了金錢真實與否被實驗,在價值公開後,房仲業者能提供哪些更深度效死,稱心如意行旅更多元的購屋夢想與期待,也轉變全數房仲業界關心的話題。有鑒於此,全台單一品牌最大房仲業者-住商不動產,從選填志願的「落點剖析」思想發想,成算出領先業界的「購屋評定」系統,參加收入、結婚、生子等變因 印刷,輔以客製化與人性化的操作,讓旅客在購屋前就能做好購屋打算,輔以精選睇重物件,照應購屋人達到「便宜買屋,安穩成家」的目標。

專屬個人 創辦獨一無二的購屋計劃

住商不動產總經理陳錫琮展現,繼今年上一波段從消費者的購屋迷思觀點切入,提出「飛速購屋顧問服務」,照應行旅開闢完善的購屋概念,進而飛速購屋的點子贏得廣大迴響後。到了今年第四季,面對實價登錄上線的變革,住商對等從關心行旅的觀點切入,勸解行旅而且找便宜,更要在購屋前建議作完整的購屋力評價,打出「買屋首要站,先上住商ican 購」的口號,用簡明易懂的原理,變更行旅購屋習慣。讓消費者在買屋前,除了看金錢,還會思索客觀緣故,做好人生財務妄想,而且便宜買屋,更能聰明成家。

買屋重要站 先上住商ican 購

關於這套領先業界的「購屋力評說系統」,住商不動產行銷企劃處經理林如珊指,旅客只要上網利用此評說系統,就准許找到最好的購屋決策。全數來說,該系統同時「推理各項購屋源流各項付出」、「提倡最適合購屋財務決策」以及獨步業界的「評論購屋後經濟實力」三大系統。

三大系統除了納入買方相關開銷與購屋細節外,更能根據訪客的經濟景象 哈士奇,提倡客製化的財務推理,鑑於負擔輕重,將購屋決策分成四種等級,提倡最適購屋金額,而且,也能智慧化的導入購屋人結婚、生子、教育等各種根據,照應襄助遊客預先思慮,首先評理購屋後的財務狀態。

陳錫琮也期許,實價登錄上路後,當金錢新聞不再度固然買賣房屋的唯一考慮時,房仲業的照管將更加精緻化、細密化,也巴望藉著這一套領先業界的熱水器系統,讓客戶享受到房仲業者的專門與企圖心。

「住商I can」購網址:http://house.hbhousing.com.tw/

熱門標籤:系統傢俱棧板徵信關鍵字motel割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