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ISO調理系統法規

瀏覽:418      發佈時間:2013-04-02 11:17:17 Share |

 

認識ISO管理系統標準
 
認識ISO管理系統標準
 
認識ISO管理系統標準
建築 運輸 可再生能源 ISO原則ok輔助建築物損失能源的利用,如ISO 23045建築物能源時效評斷和ISO 13153為家居節能的設計。 如船舶、飛機和汽車的ISO標準,應允支援減少排放和燃油消耗。 ISO規則在新興技能方面,如太陽能發電,改善企業分享優良施予章程並驅動實踐。ISO亦活躍於固體生物燃料這一領域,相關ISO原則也即將出版。
 

    通曉ISO保管系統標

    ISO/IEC道出怎的整合報導安全和報效管理

    ISO和IEC發佈了一項新的國際成規,為組織倡導了幹嗎整合使用訊息安然和盡職照管系統成規的首倡。

    《ISO/IEC 27013:2012,報導科技——平安科技——ISO/IEC27001和ISO/IEC20000-1綜合實施指南》是由ISO/IEC JTC 1、報導科技、小組委員會SC 27,以及IT妥當科技合成的聯合科技委員會共同開發的,並且與ISO/IEC JTC 1、小組委員會SC 7、軟體和系統工程展開合作。ISO/IEC 27013的出版源於人們通曉到綜合利用兩個國際尺度算數帶來格外的甜頭。ISO/IEC 27013 為那些冀望改善效率,增加他們報導平安、投效照管和效死的組織首倡了行動首要步的指南。

    佳音安全和報效看管牽連特別密切,以至好多組織已經意識到習用此兩項範例所帶來的優點:ISO/IEC 27001-新聞安全和ISO/IEC 20000-1-效死保管。

    最新的《ISO/IEC 27013:2012,通訊功效-安全科技-ISO/IEC27001和ISO/IEC20000-1綜合實施指南》為該兩個先例推行0c5cd201387e79熱門標籤:隔熱紙裝潢熱水器納豆捕蚊達人反光ff00da98d8cf7c方案或還有使用首倡了指導。

    綜合實施的主導好處包含:

    ●為組織的內部或外部客戶累進有效和妥當投效可信性

    ●降低整合目標的支出

    ●由於兩個標準的方案一起整合崛起,從而縮短了實施的早晚。

    ●消除必需的重複

    ●促進賣命掌管和相關安然員工間的知悉

    ●進步神速認證流程

    使用該國際範例的員工機構包藏審核員,實施捷報妥當和/或服務照管體系的組織,進行審核員認證或培訓、照管體系認證/註冊的組織,以及在合格評定領域的認證和範例化的組織機構。

    一份ISO/IEC TR 20000-10的技能報吿正在開發當中,它將為ISO/IEC 20000建議第一思想,解釋此系列中的術語,分清ISO/IEC 20000中各有些哪樣相互演進,以及該紀律不然他的ISO/IEC紀律之間怎樣相互關聯。還是地,ISO/IEC TR 90006在ISO 9001的效力照管建議用中也將主張審核指南。

    更詳備資料,請登入ISO網站:

    http://www.iso.org/iso/home/news_index/news_archive/news.htm?refid=Ref1696

    能源效率和可再度生能源

    失去對能源消耗和石化燃料的依賴是一位切要的挑戰。世界各地的政府、組織和企業千萬一起費力,本能走向一名更可重複的以後。

    扳手; ISO與能源領域的關鍵組織密對碴作,這些組織概括國際能源機構(IEA),國際電工委員會(IEC),天地能源理事會(WEC)和能效評理組織(EVO),以及行業組織如國際照明委員會(CIE)等機構。

    ISO國際規則應允從兩方面支援完成能源挑戰:

    ●突飛猛進能源效率;

    ●促進可再生能源成果的發展。

  泌尿科;   在ISO發佈的逾越15,019份規準當中,超越500份制度都與能源效率和可又生能源相關。具體地說,能源照管體系ISO 50001制度可在任何組織任何部門拿,甚至於用於某特定行業,如建築或運輸的紀律。

    除尺度外,ISO出版了一名關於能源效率和可再度生能源克服階段的新冊子——《ISO與能源》,它簡潔地概述了相關國際尺度以及它們能夠首倡的輔助。這本冊子覺得,由於組織機構答應慣用ISO能源和可再度生能源規範施行對可維持興起的許可,即時節省了費用,避免重新硏發,有利於業務興起。

    ISO各功效委員會在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的工作包括:

    ●ISO/TC242——能源保管

    ●ISO/TC180——太陽能

    ●ISO/TC59/SC17——可不斷進展的建築和土木工程

    ●ISO/TC163——在建築地點中的熱性能表示和能源使用

    ●ISO/TC205——建築場所設計

    更仔細資料,請登入ISO網站http://www.iso.org/iso/home/news_index/iso-in-action/energy.htm.

    如欲指定 ISO國際法規,可聯絡澳門生產力曁科技變換中心典雅保管部,電話:2878-1313。

熱門標籤:大樓隔熱紙|裝潢|果凍矽膠網站排名|捕蚊達人|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