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醫割包皮加碼 男生手術台就範

瀏覽:488      發佈時間:2013-04-11 14:24:01 Share |

 

 

 ▲男大生進行割包皮手術的醫院。(取自新華網)

 ▲男大生漸進割包皮手術的醫院。(取自新華網)

     大陸一位大學生上醫院割包皮,向來說好的手術費1000多元(人民幣,下同)被醫生加碼提議後漲到4000多元。這家醫院能做的手術繁多,愈加還蘊含一種據稱能救治早洩的「顯微陰莖背神經阻斷術」。

     《揚子晚報》播出,南京大學生小王在一家網上自稱和南京東大醫院有關係的「公立醫院」東院專科做割包皮手術,一馬上醫院說割包皮是小手術,2個階段就完成,價格千把塊錢。沒想到上了手術台,醫師換了一副腔調,說要加一位1300多元的手術,還說「是你自己的身體,做不做你自己釐定,反正做要比不做好。」人在手術台的他只好就範。手術以後,醫生再度讓他領受鐳射治療,一次800元,源流兩天,價格多了3000多元。

     之後,小王愈想愈不對勁,追尋察覺這個「東院專科」跟南京東大醫院萬萬沒有關涉,於是向媒體舉報。《揚子晚報》記者假扮病患到院化驗,接著再假裝自己夫妻生活不適,醫師醫療後表達期求前進「顯微陰莖背神經阻斷術」手術,成本1876元,記者質疑價格,醫師動心表達:「你到醫院來,我何等說即或何等做 隆鼻!」結果記者沒繳錢開溜。引據南京市衛生監督所研討,這家民營醫院疑問重重 包二奶,不僅不夠格做「顯微陰莖背神經阻斷術」,連化驗資格都沒有。由於過多違規,儼然被吊銷執照。

 

熱門標籤:iso14000整形網頁設計隔熱紙老酒抓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