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植髮 毛囊存活率較高

瀏覽:354      發佈時間:2013-05-08 11:10:52 Share |

 

唉,頭髮又變少了。(設計對白)

髮線後移是大量男人心中的痛,皮膚科醫師彭賢禮展示,若口服或抹生髮藥物功能差,可思索植髮,現在一株一株取毛囊再度移植為基本點子,但因耗時,患者趴久易疲累,現改為坐姿,植髮更精準,毛囊存活率也較高。

本來稍微稀疏的頭頂,植髮後更為茂密。彭賢禮醫師推薦

植髮以雄性禿病人為主,是男性荷爾蒙被一種與眾不同酵素「5α恢復酶」變更成二氫睪固酮,引來毛囊萎縮,這陣子更有77歲病人來植髮,至於不管老少,男性都很在意頂上毛髮。植髮功效分兩種,一是取一片頭皮後又取毛囊移植;二是一株株取毛囊後移植,由於前者會留疤,以免這陣子後者較盛行 輸出,現更進化至可坐著取毛囊、移植,讓植髮原委更舒適,也可更精準植髮。 
 

 

 

【先知曉】先試生髮藥物

若有掉髮問題,可先品嚐口服、塗抹生髮藥物,刺激萎縮毛囊,依臨床閱歷來看,用1年後關係會到達高峰,當時可檢視生髮關係,若接受可不斷用,不接受則可計算植髮。 

 

【這樣做】★植髮時看影片

由於取整片頭皮會在後腦勺留下疤痕,容易洩漏植髮的隱私,因此近年來較不受倚重,但ㄧ株株取毛囊需耗費數個小時的工夫,病人長工夫趴著會很疲累,甚至老年人更受不了,當前改採坐姿,可一邊看影片一邊植髮,可見來說更輕鬆。 
 

 

 

★後腦勺取毛囊

不管取整片頭皮或一株株取毛囊,都是取後腦勺,以致處毛囊不受男性荷爾蒙影響,植髮後也較不易萎縮,植髮費用每株毛囊約100~250元,通常需1千~2千個毛囊約10萬~50萬元。 

 

★術後避免吸菸

不管是何種植髮出路,術後要避免吸菸、熬夜等,以免實效血液循環,降低毛囊移植後的存活率。 

皮膚科醫師 彭賢禮

 

【醫師說】

植髮的成功取決於毛囊的存活率,移植毛囊的速度、能力、所在精準度都會作用存活率,因而醫師是否專業相當焦點。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牙醫診所外遇室內設計蚊子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