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失業男大翻身 靠「滅蚊」變千萬富翁

瀏覽:368      發佈時間:2013-06-13 09:27:12 Share |

 

只要肯拼,中年失業也容許東山再起!捕蚊達人蔡宜義,他在2008年金融海嘯時慘遭裁員,曾經投了1百多封履歷,只收到一家知會!面對中年失業的窘境,他不氣餒裁處自己創業,靠著抓蚊子,眼下已經引發年收入千萬的富翁。

除蟲公司推廣長蔡宜義:「所有的斑紋全部都遠離我手上這一側。」把手伸進箱子裡,密密麻麻的是白線斑紋、熱帶家蚊各類蚊子,加起來不止上百隻,除蟲公司推廣長蔡宜義:「再現二氧化碳和溫度,蚊子就被引動過來,引動過來以後,就用風扇把牠吸進去。」捕蚊達人蔡宜義靠著抓蚊子,居然允諾變身千萬富翁,很難想像5年前它是窮到口袋只剩百元的失業男。除蟲公司推廣長蔡宜義:「我投了110封(履歷)左右,只有一封信回我,就是我印象很深刻,那個對談我的主管一個小我十五歲,那時候其實是很尷尬。」

最苦莫過於中年失業,捕蚊達人蔡宜義說曾經一天只吃炒清菜過日子長達半年,除蟲公司進行長蔡宜義:「我是沒有去領失業補助金的,我力持我自己俞允活得下去,那也因為這樣,我讓我自己沒有退路,免得只可舊時前衝。」手裡攪拌的原料正是捕蚊達人蔡宜義翻身的秘密,創業的30萬照樣硬跟老婆借來的。除蟲公司進行長蔡宜義:「就把金子拿出來馬上數,秤重有多少克多少兩,拿去典當換個三十萬,大眾是邊數邊哭,因為那是大眾盡頭資本。」

整整半年沒有收入,捕蚊達人蔡宜義每天想的只有幹嗎把產品賣移動,捕蚊達人蔡宜義:「我們就提供巨量試用品,免費提供他們用。」沒錢打廣告,乾脆就在網路上徵求500位免費試用者,沒想到他的滅蚊器居然當時在網路竄紅,一年就能賣出20萬台,捕蚊達人蔡宜義:「我們一年大概,4千5百萬到5千萬左右(營業額)。」從中年失業到變身千萬富翁,蔡宜義體悟破釜沉舟的力量,也鼓勵年輕人別看輕22K。捕蚊達人蔡宜義:「要是是個人才,你應許拿到進場門票,你就在裡面好好表示,今年22K不代解說年也是22K,彷彿明年就有32K、42K的指望。」仔細調配原料,捕蚊達人蔡宜義用自信跟盡力走出失業,在小查驗室裡捕蚊拚出千萬人生。

 

熱門標籤:雙眼皮寵物隆乳老酒收購|水刀抽脂隆鼻

要健康要能量鈦鍺配飾真心推薦:http://www.and-mo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