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再熬夜 腫成金魚眼

瀏覽:420      發佈時間:2013-08-23 10:28:04 Share |

 

術後仍當低頭族 眼腫1周

暑假日間,愛美的年輕男女割雙眼皮的諮詢度高。一名18歲男生割完雙眼皮,卻同樣熬夜玩電腦,結果眼皮一周都沒有消腫。整形外科醫師忠告,割雙眼皮雖然是簡單的手術,但有高度近視、乾眼症,術前應該度過眼科醫師評理,眼下術後不能當低頭族,以免拉長復甦精神。

東方人單眼皮較多,不少人想架設一雙深邃的電眼,讓眼睛大而有神。推動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陳綱華說,一些高中生、大學生會趁著暑假,初創一下雙眼 隆鼻,讓割雙眼皮轉換暑期最夯的手術計畫。只是他建議,割雙眼皮至少15歲以後再度齊頭並進。

手術年紀下探 12歲就想割

湘豐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曾繁穎表示,年輕族群很有主見,想割雙眼皮的歲數有下探潮流。他就曾遇過才12歲的小女生,由媽媽陪著就診,讓他很訝異。不過他立即照例勸這名小女生過幾年重新來。還有,他也碰過國中畢業的小男生,因為被同學笑「小鼻子小眼睛」,歷練工夫科醫師評定,確定割雙眼皮格外自信。

陳綱華說,急需有雙眼皮重新不想動刀,也ok用縫合、釘書針式成形術,但缺陷是雙眼皮簡單變淺或消失。假如確定割雙眼皮,雖然可是小手術 漆彈,也要注意術後的照護。

他就曾遇到一名18歲男生,割完雙眼皮後,每天照舊熬夜上網,末梢普通人術後三天就會消腫,他反而一周後雙眼還腫脹得像「金魚眼」。陳綱華說,割雙眼皮術後除了要冰敷,也要暫時「戒」3C物品,不當低頭族,要是低頭的姿勢不利術後復原。

高度近視者 術前多評定

曾繁穎也說,目前大量人從小近視,高度近視自來雖是視網膜剝離的高嚴重群,建議術前最好穿過眼科醫師評價,術後一個月內不要戴隱形眼鏡,以免導致角膜的磨損。

陳綱華也勸告,高度近視病患角膜較獨到,遠古使用隱形眼鏡的人角膜缺氧機率較大,要更謹慎術後的協助。否則有乾眼症,因為術後浮腫,眼睛睡覺時會有幾天無法全盤閉合,乾眼症則或者會而讓角膜潰瘍作用視力。

 

熱門標籤:老酒|雙眼皮|寵物果凍隆乳抽脂韓式隆鼻

遵循古法特製的懷舊滷味:http://food.pageone.cc